真好吃!!!   

時間過得好快...

2011飛也似的過去,小雪球也不停的成長,到了1月中,小雪球滿週歲了!!

從她的農曆生日開始,這個1月,一共替她慶生了三次!!  (但每次都很簡單就是了 )

----------------------------------------------------------------------------------------------------------------------

首先,慶生的第一發是農曆生日前一週,先到桃園阿祖家慶生。

阿祖送禮物給小雪球

ㄚ祖一見面就送上禮物。

 誰這麼好? 送我禮物還有紅包!!

除了禮物還有紅包呢!! 小雪球與兩位阿祖對望中。。。

一開始不熟悉所以哭了...眼淚一大滴呢!!

因為才剛到,小雪球跟兩位阿祖不熟悉,所以哭了~~~ 斗大的淚珠掛在臉上~~~

 But聰明的小雪球馬上就發現有好物了!! 看到蛋糕之後完全不哭了 Orz

不過這孩子真是好樣的,在大家唱歌到一半,她就發現有蛋糕!!  (這時後就忘了哭泣~~~)

 乖乖的等待唱完歌來吃蛋糕 ^^

然後就在那專注的盯著蛋糕,等大家唱完歌,她就拼命的指揮阿祖弄蛋糕給她吃。

阿祖們當然是趕緊拿蛋糕來伺候小雪球,所以這天,小雪球第一次享受到壽星的快樂---可以吃很多的蛋糕!!!

(ps.桃園中崎的傳統蛋糕真的好好吃、又鬆軟,是小雪球的心頭好!!)

 

-----------------------------------------------------------------------------------------------------------------------

到了小雪球的農曆生日那天,她正好留宿外婆家,我們去接她的時後順道買了個小切片蛋糕,於是來個慶生第二發!!

慶生第二發也是剛睡醒,心情不好所以也哭了...

慶生第二發,外婆也送小雪球一個好棒的禮物!!

本來我去把睡夢中的小雪球吵醒時,她因為睡不飽很傷心的哭了,但一看到外婆送她的禮物,她就忘了哭泣呢!!

 阿嬤幫小雪球戴上禮物就笑了!!

甚至還轉過頭去,跟外婆甜甜的笑了~~~

吼,這就是傳說中的無敵大絕呀!!  把外公外婆收得服服貼貼的!!

 這個禮物好特別,哇尬意!!

小雪球認真的研究這個特別的禮物,她好喜歡呢!!

 媽咪臨時買的小蛋糕

這是媽咪臨時在溫德買的小蛋糕,很好吃,不過奶油略多,比較適合大人,所以只能給她吃一小口。

真好吃!!!

雖然只吃一小口,但還是很滿足呦!!

謝謝外婆、外公,當然也要謝謝爸爸跟媽媽。

 

-------------------------------------------------------------------------------------------------------------------

好酒沉甕底,最精彩的壓軸慶生要來了!!!

因為小雪球今年的國曆生日正好碰上年初三,過年期間實在買不到特製的生日蛋糕,所以只好隨便湊合著買,

於是外公外婆就特地到台北,幫小雪球挑了一個特別的雙重組合蛋糕,要來幫小雪球慶生。

慶生第三發~ 組合蛋糕!!

有兩種不一樣的口味耶,好想快點吃吃看!!

 有點茫然...大家在開心什麼?? 這是給我吃的嗎??

奇怪...明明是我的蛋糕,怎麼還不快點拿來給我吃!!!???

關燈唱歌好有fu呀!!

關燈做什麼!!??  為什麼要關燈呢???

 阿公幹嘛幫我吹蠟燭??  耶...蛋糕..................

小雪球:  阿公你怎麼把我的蠟燭給吹熄了!!??

本來我是不打算讓阿公曝光的 (我怕阿公也會說,他需要化個妝之類的...)

但這張實在是太妙了,各位請看看,這顆蛋糕現在的位置!! 

它在阿公吹熄蠟燭的一瞬間,隨著小雪球的念力,而移動到她的面前啦!!!  乖乖!!!  太神奇啦!!!

 現在是什麼情形?  要比動作快嗎!!??

下一秒,蛋糕就翻了!!!!!

我該說...還好我沒有訂特製的生日蛋糕嗎??  Orz

我該說...還好這是派,不是抹滿奶油的生日蛋糕嗎?? Orz

總之,大家一面撿蛋糕一面笑翻了。

((幸好蠟燭已經吹熄、又幸好蠟油沒滴到小雪球))

 這一塊是我的!!  留給我!! 留給我!!

小雪球: 最大塊是我的!!!  不要跟我搶~~~~~~

都拿走了...我只好撿旁邊的小屑屑  / \  

小雪球: 你們都把蛋糕撿光光了,害我只剩小屑屑可以吃  ><~~

 

就這樣,小雪球終於滿了1歲,也算是轟轟烈烈的慶祝了一下。 (算嗎??)

倒是這個刺激搞笑的慶生會讓我認真的思考,

難怪大家幫小朋友慶生的時後,蛋糕都是放在桌子上。

所以明年,請阿公不要再把蛋糕端起來了,危險吶~~~   XD

 

除此之外,還是很感謝各位疼愛小雪球的長輩們,謝謝你們一年來的照顧與愛護!! 

小雪球愛你們!!   2012也請繼續多多照顧&疼愛小雪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