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JPG

超難得的要來打廣告、友情推薦這家童裝---WONDERFUL SEASON。 

拿到這件衣服的機緣很妙,其實就是在某社團買太多東西 Orz  然後老闆娘很好心的大放送這件略有瑕疵的衣服給買很多的客人-->就是我沒錯。

所以超幸運我就拿到一件,說老實話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她說的瑕疵在哪,這一件明明就美得很!!!

美到我天天期待冬天快過完,好讓小雪球可以換上這件涼爽又優雅的夏衣。

 

然後這次到墾丁的時候,我就開心的把它收到行李裡,雖然抵達後天氣並沒有想像中的好,但在離開墾丁的這天,我還是讓她換上這件涼爽又可愛的新衣。

結果一拍照,果然是超吸睛!!

又可愛又優雅~~~ 我好喜歡喔~~~ 

(ps.真想許願這件也能做成母女裝??)

 

而且這件衣服摸起來質感也很棒,很滑順又很輕薄,夏天穿起來一定超涼爽!!

這一路上,當小妞趴在我身上睡覺的時候,我都忍不住一直摸這件衣服~

 

20140503-2.jpg

再來是穿搭也很容易,下半身搭個短褲或是短裙都很好看!!  

 

20140503-3.JPG

看小妞這麼開心的樣子,難道有什麼好康嗎!!??  

 

當然像我這樣莫名其妙的撿一件衣服的機會是可遇不可求,但我也不是因為拿人手短所以特別寫推薦文,

而是因為我真心的好喜歡這件衣服,也覺得他們家的衣服在設計上確實有別於現在市面上的童裝品牌,

是走優雅的法式風,沒有花花綠綠的五顏六色,而是耐看實穿的沉穩色系,在許多的小細節上設計得很細緻,所以更得我心。

 

(雖然我覺得小小孩的時候穿得很繽紛確實會讓大人心情很好,但隨著小女孩兒長大,反倒喜歡讓她穿得簡單雅緻一點 ^__^)

 

經過實穿,加上我自己也很喜歡他們的設計理念,再來更重要的...這是台灣製造的!! 也是正統的台灣品牌!! 

所以決定要大大的推薦阿!!!  

 

 

wow~ 這個Logo好大,看得出來我很大的推薦了吧 XD

 

WONDERFUL SEASON的童裝先前是以外銷為主,但目前台灣也開始可以購買了,初期訂購方式仍是以FB粉絲頁為主,聽說實體門市還在籌備中...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FB上的童裝數量太少了啊!!! 敲碗!!!   外出衣目前只有上架小女生的部分... (替小男生們抱不平中~~~XD)

最新上架的是好可愛的包屁衣,然後搭配母親節正好有活動~~~ (人客快來!!)

1979394_299298923568279_8170128611490586176_o  

然後讓我傷心的是,這波活動優惠的都是小小孩的衣服......... 包屁衣跟S號外出服.... 是要逼我再生一個嗎?  QQ

 

不過據說下一波會有親子裝喔,所以我就耐著性子繼續期待吧 ^_____^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不負責任之友情推薦結束,我真的不負責喔,如果看了之後忍不住買很多...千萬不要來找我算帳啊~~~  XD

-----------------------------------------------------------------------------------

WONDERFUL SEASON

品牌重點:

˙優雅細緻,限量販售,經典設計,法式甜甜慵懶風格

˙全程台灣生產製造,無鉛無鎳無毒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ONDERFUL.SEASON

˙主攻 0-8 歲學齡前男女小小童 ( 包屁衣,上衣,背心,T-shirt,裙,褲,洋裝,開襟外套 )

˙主力單品價格落在4-500元上下( 很親切阿 )(相簿中有尺寸與價格說明)

˙購物服務或有任何問題,歡迎使用FB訊息或洽 wonder4season@gmail.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