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35)

 2014.09.10 小雪球變身公主遊迪士尼~~~

 

以前我也不知道迪士尼周遭有這種服務,可以讓小女生們變身公主,但當了阿木之後,這些資訊就會莫名地出現在我的周遭。

所以我就得知,可以(撒大錢)讓自己家的小寶貝兒變身公主,不管是在東京的迪士尼或是香港的迪士尼都可以喔!!!

 

在東京迪士尼,公主變身的魔法廳是在迪士尼樂園大飯店裡,他剛好正對迪士尼樂園的正門口!

 

But,變身公主不是項這麼簡單的任務,第一項當然是要口袋有錢,第二項是手指動作要快!!!

錢的話只要敢花下去,一切都不是問題,但手指動作不夠快,預約到不夠優的時段,就很可惜了~~~

變身公主的服務是在一個月前開始預約,舉例來說,我們是預約9/10的日期,所以在8/10的早上9點整會開放預約,但早上9點是日本時間,台灣時間是早上8點,

也就是一大早就必須要全神貫注,然後狠搶!!

 

很不幸的,8/10我們剛好去露營了,所以就拜託老妹幫我搶,辛苦的老妹說一開始被官方的假動作給騙了,看起來沒有超連結的樣子,

她以為還沒開放,一直到8點5分,覺得很奇怪,點進去一看,差點沒暈倒,短短5分鐘而已,上午的場次都被搶光了!!!!

後來只好幫我們預約了12:45的場次,這個時間之所以沒被搶完是因為大家都預留午餐秀的時間吧 = ="

總之,手指動作要快阿、要狠阿!!  不然像我們這樣卡在中間好尷尬,早上進去之後也只有先逛賣店,逛好賣店出來再變身進去玩設施... XD

 

至於變身公主的花費,官網上寫得很清楚,我也附上連結: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fantasy/bbb/ 

其中總共有三個套組,最貴的套組¥30800,含相片3枚、公主禮服、鞋子、公主背帶、彩妝盒、粉餅、皇冠、飾品、指甲油、貼紙、手套(我們9月去的時候有含在內,現在看起來似乎沒有)

比較便宜的套組¥23100,跟前一個套組差在沒有拍照,最後一個套組¥8200,沒有照片、公主禮服跟鞋子,等於就是妝髮這樣~

 

這時候就覺得他們很聰明,很會從家長身上挖錢,考慮要訂的時候就會想,一定是要有禮服的阿!!

然後既然都穿得這麼美了,進去拍個照也才多一點價格,乾脆就直接包最貴的套組...

總之,難得去一趟,潘阿就潘阿吧~~~ 

 

20140910 (3)20140910 (7)

這裡就是公主變身的魔法廳喔!!!  上面有掛著公主招牌呢 ^__^

 

20140910 (4)

小雪球也開始期待了呢~~~

 

20140910 (5)20140910 (6)

這一天的天氣還蠻美的,庭院中也有綻放著繽紛的粉紅花,感覺是個變身的好日子!!

 

20140910 (10)

時間還沒到的話,會請客人先在接待廳裡稍坐一下。

 

20140910 (11)

接待廳小小的,但有禮服展示跟一點點的飾品。  飾品看起來沒有很吸引人,真可惜阿!

 

20140910 (20)20140910 (21)

但是展示用的貝兒公主的禮服、還有白雪公主的禮服好美好美喔!!! 尤其是白雪公主的禮服,質感好好、裙子也金閃閃的,我一整個被大大的吸引了阿!! 

 

20140910 (12)

櫃檯的魔法師們正在忙碌,小妞也跑過去湊熱鬧 XD

 

20140910 (13)20140910 (14) 20140910 (15)

之前就看人家說白雪公主的禮服很有質感,現場看真的是這樣呢~~~美到我也好想叫小人改扮白雪公主喔!! 

但其實每套禮服都好美,美到難以抉擇!!

不過小人當時的意志非常堅定,也不會被阿木動搖~~~

 

20140910 (16)

天花板的吊燈也很夢幻 ^^

 

20140910 (17)

小人自己看著鏡子開始幻想變身的樣子~

 

20140910 (18)

開始了開始了!!!

一開始魔法阿姨會讓小朋友們選擇想要的禮服、確認禮服尺寸、選擇鞋子、確認鞋子尺寸,

然後,就會指導公主禮儀,要如何輕拉裙子、鞠躬。 ^___^

 

20140910 (19)

等到簡單的課程結束後,就要準備進入魔法室摟!!!

 

進到魔法室後,先由媽媽跟魔法阿姨一起到小房間中幫小雪球換裝,這時候我才發現我忘記帶一套內衣啦~~~

魔法阿姨疑惑的問我,我很阿莎力地說沒關係,直接穿啦!! 所以小妞的禮服內就沒有穿內搭衣 @@"

幸好禮服質感真的很好,不會咬她的肉,然後這天天氣也很好,所以不會冷 ^^"

不過我有記得帶美美的襪子,雖然禮服好長根本就蓋住她的腳、看不到襪子阿~ XD

總之,要去扮裝請記得: 1. 帶內搭衣~ (或無袖內衣)    2. 帶襪子 (免得鞋子磨腳)  

 

20140910 (23)20140910 (24)

換好禮服之後,魔法阿姨就會讓小公主選擇自己想要的髮型。

小雪球公主選擇的是熱死人的披頭散髮,魔法阿姨在確認的時候,阿木一直誘拐她,妳確定? 等下如果很熱的話不可以生氣喔~

然後這位小公主改了N次之後,終於還是決定要把頭髮挽上去。  (阿木大大的鬆了一口氣阿!!)

 

20140910 (25)

魔法阿姨開始動手打理小人的頭髮 ^__^

 

20140910 (26)

隔壁的這位小公主也好可愛~ 她們也是全家出動,感覺大家都好嗨阿!!!

 

20140910 (27)20140910 (28)

幫小妞圍上圍裙,這時候,小雪球公主選擇的睡美人衣服簡直就跟圍裙融為一體...

 

20140910 (29)

出現另一位魔法姊姊!!!

她好親切、一直跟小雪球講話,但小雪球因為聽不懂開始不耐煩 :P  

 

20140910 (30)20140910 (31)20140910 (32)

原來她是要幫小公主塗指甲油~~~

 

20140910 (33)20140910 (34)

撲粉餅上妝~~~ 她們用的所有化妝品都是適合小朋友使用的 ^^ 

 

20140910 (35)

有化妝耶,小雪球公主心情還不錯 ^__^

 

20140910 (36)20140910 (37) 20140910 (38)

然後又塗塗眼影、畫上口紅。

 

20140910 (39)20140910 (40)

指甲上也會貼上亮晶晶的裝飾貼紙喔~~~

 

20140910 (41)

But,雖然魔法阿姨跟魔法姐姐的動作還算蠻快的,但到最後階段,小雪球已經在愛睏、所以心情不美麗了...

 

20140910 (42)

魔法阿姨正在機哩瓜啦的講咒語,小雪球OS: 妳在幹嘛???

 

20140910 (43)

變身一瞬間。

小雪球看到自己化身公主之後,並不是很開心也不是很優雅,而是,皺鼻子!!!!!????

我猜想她可能是有點不好意思?  不然怎麼會一直皺鼻子??  

 

20140910 (44)20140910 (45)

公主OS: 喔~~~ 我的媽呀,終於結束了,真是有夠累的!!!

 

20140910 (46)20140910 (47)

最後呢,就由兩位魔法阿姨跟魔法姐姐簽名,再交給小公主簽名,表示完成今天的變身程序。  

小雪球簽得有模有樣的樣子,當然她只是隨便畫幾筆 XD

 

20140910 (48)

結束了之後,魔法阿姨會把使用過的所有產品還有贈品通通都放到袋子中,交給顧客。

(這位公主到底是在跩什麼阿???)

 

20140910 (53)

公主變身完成後,就到對面的攝影棚準備拍照~

 

20140910 (49)20140910 (50)

進到攝影棚內,等待攝影師準備的過程中,小公主表示,我真的很愛睏阿~~~

 

20140910 (51)

攝影師拍攝的過程是不能拍照的,但是我有詢問過,在等待的時候是可以拍照的喔~ 

趕緊趁機拍個幾張照片留念~  ^__^

 

20140910 (52)

拍完照後,過15分後,可以拿著公主卡前來他們的機器,把卡片插入後,就可以看到剛剛拍得照片了!!

然後就可以選擇套組裡的三張照片。

當然她們當場也會詢問要不要購買其他照片或光碟。

印象中幾小時內這張公主卡片都是有用的,如果反悔的話,只要走回去插入卡片,告知她們要加選的照片都是可以再加的喔!!

像我們後來就又回頭再去多加了一些照片,但其實我隔天又後悔了,應該買光碟的阿!! 反正都花了這麼多錢!! (<--潘阿無誤)

不過很可惜的,公主卡隔天就失效了,所以只能看手頭上的照片留念啦 ^__^

 

20140910 (55)20140910 (56)  

就這樣,一整個下午到晚上,小雪球都以睡美人的身分在迪士尼裡玩耍~~~

迪士尼的工作人員也都很貼心,只要看到是背著公主背帶的小公主們,都會很有禮貌地跟公主行禮或是打招呼。

太過有禮貌了,小雪球還問我,"難道他們不知道我是假的公主嗎???"  XD  哈哈哈哈哈~~~ 小人真的是太可愛了阿!!!

 

而且他們的公主套組真的很厲害,禮服很美很有質感、公主頭髮造型也相當的牢固阿!!!

隔天我們就頂著這顆頭、換裝旗袍造型,也是很搭呢!!!

然後第三天把假髮拆掉,放下來的頭髮也是編得很美,足足撐了三天之後才洗頭,這樣感覺有沒有比較把那3萬日幣賺回來一點了呢? XD

 

總之,是個很有趣的公主變身體驗,是說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明年1月~3月公主變身竟然增加了冰雪奇緣的新造型阿!!!  這這這這這.........到底要不要再當一次潘阿呢????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米拉
  • 真的變成小公主了~好漂亮!!小雪球好有氣質
  • ^^ 謝謝讚美~~~ 她的氣質只有裝一下下而已 XD

    於 2015/01/08 15: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