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15.02.28 回國前一天的晚餐,我們在關內苑吃韓式燒肉。

關內苑,顧名思義就開在橫濱的關內。

 

這一餐是姨媽作東,出發前她一直問我們想吃燒肉還是吃牛排。

吃牛排多普通,想到燒肉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很開心地選了燒肉之後,她開車載我們過來。

一看到這個燒肉竟然是韓式燒肉,我跟老爺臉上都出現 "囧" 字樣。

我自己是很喜歡吃韓式燒肉啦~ 但本來還是比較期待吃日式燒肉,所以稍微有點失落。

但姨媽說,這家肉的品質非常好,她覺得很不錯所以才帶我們來的!!

 

02

小妞很好奇地看著櫥窗。

 

03

櫥窗的料理看起來蠻平凡的,就是一般的韓式燒肉的感覺。

 

But,千萬不要看不起這家外觀平凡、內裝有點老舊的燒肉店。

完全是高朋滿座!!!  

我們在外面等候了10幾、20分(?)才有位置。

 

然後走進去也有點意外,因為服務生大致上是走穿西服的美男風。

只是很可惜,我因為等太久肚子餓、加上一直管小人不要跑來跑去,所以心情不是很好,完全沒拍店內環境跟服務生阿 QQ

 

那,就來看肉吧 :P

04

牛舌。

他的牛舌比想像中厚,太有嚼勁,對小人來說有點過韌。

但還蠻好吃的。

 

0607

和牛!!!

因為完全是姨媽點餐,所以我們也沒留意這一盤盤的肉到底是啥,

只能說,吃了以後才知道她為啥會帶我們來。

真的很好吃啊)))  不管我怎麼亂烤,這些肉還是好香好嫩,真的超好吃~~~ (光想我都快流口水了)

重點是我到現在才知道我吃的是和牛啊 (抱頭) 

 

09

這一盤不知道是啥,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烤起來也好嫩好好吃。

而且因為醃漬過,鹹度剛剛好,真的超好吃!!!

 

10

帶骨牛小排,怕小人咬不動,所以用剪刀剪成小塊再烤。

烤起來也是好香好好吃,我家小人就吃掉了兩大塊!! 

 

11

牛肝。

烤起來縮成小小的,雖然覺得有點不習慣,還是第一次嚐了烤牛肝,也是蠻好吃的 ^^

 

12

韓式泡菜&醃蘿蔔。

 

13

韓式小菜。

 

14

海鮮煎餅。

 

15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送上桌的時候我真的是要崩潰了。

這麼多道菜色,大家會不會以為我們是很多人來吃?? 

其實總共只有4大2小,其中1小還非常小,只吃一點點的菜跟肉而已。

但是這麼多的東西都要讓我們嗑完,而且和牛是有重複點兩盤的喔~~~

總之,完全飽足到不行!!

最後只好把石鍋拌飯打包回家~~~

 

16  

然後,美味的啤酒當然是不可少的 ^__^

 

雖然不如想像中的是日式燒肉,但出乎意料的,日本的和牛以韓式燒肉的方式進行醃漬跟燒烤,

也是超美味的阿!!!  

我感覺我以後應該是會懷念這一味 ^___^

 

感謝姨媽招待~~~

結帳的確切金額不明,但應該是2萬多,4大2小吃起來,我覺得算是中上價位,還可以接受~

ps.這家店在日本的網站上評分也算是不錯喔,竟然比昨天寫的比內や分數還要高 ^__^

    

-------------------------------------------------------------

関内苑 本店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羽衣町2-5-14

045-261-2040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