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_023

2012.03.01

這天,要帶老妹到惠比壽花園廣場逛逛,惠比壽花園廣場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是個很棒的地方,

這裡有東京都寫真美術館跟惠比壽啤酒博物館,這兩個地方我都超愛的!!  ^^

 

20120301_001

走~~~  媽媽帶妳去逛啤酒博物館 ^^

 

20120301_002

小雪球這趟旅程都挺配合的,幾乎是只要一上電車就睡。 不吵不鬧,真是個出遊的好咖!!

 

20120301_003

到了惠比壽車站,還有指示牌告訴你怎麼利用空中步道。

但基本上我們也快兩年沒來了,有點忘記,最後還是找了一下才找到  :P

 

20120301_004

出現了!!  感人的空中步道!!

想到我當年第一次來的時後不知道有空中步道可以走,是自己拿著旅遊書一路走坡道走上惠比壽花園廣場的 ><~~~

 

20120301_005

空中步道兩側都有廣告看板,看到新展的廣告,真Happy!!   But,其實這廣告有陷阱 Orz

 

20120301_006

蘆老爺推著小雪球,他怕嬰兒車佔用整個電動步道,所以選擇自己推著走 XD

 

20120301_007

出了空中步道,過一個紅綠燈就抵達惠比壽花園廣場啦!!

 

20120301_008

20120301_009

紅磚建築的餐廳看起來很棒,但不知為何,我們總是很害羞、沒有進去吃過。

 

20120301_010

看到指示牌,快點帶我們去東京都寫真美術館!!!

 

20120301_011

結果。。。

姑娘我太久沒來了,距離我前一次自己來東京都寫真美術館好像已經是5年前左右的事,

我壓根忘了它在哪,然後一直在剛剛指示牌的那棟大樓裡鬼打牆。

還在大樓裡看到這張海報,然後困惑的看著那個小地圖,東京都寫真美術館你到底在哪呀??  (我一直以為是在那棟大樓裡Orz)

 

20120301_012

吼,搞了半天終於被我找到,原來是在大樓後面。

剛剛我鬼打牆的那棟大樓是有空中展望台的大樓,而寫真美術館是躲在它後面!!!

 

20120301_013

終於看到直行的牌子!! (淚)

 

20120301_014

走過去的牆上有好幾幅放大的經典攝影作品。

 

20120301_016

終於走到門口了!!!  好開心!!! 但。。。怎麼感覺有點怪怪的???

 

20120301_017

這個牌子是蝦毀!!

怎麼這麼$%$@#!...竟然讓我們碰上換展休館的時間!!!

 

20120301_018

泥看看!!

這是剛剛看到的廣告,陷阱就是...3/6才開展!!!  我們早了5天。  Orz

算了,去喝啤酒吧。。。

 

20120301_019

這式花園廣場後方,傳說中的、好吃的、高貴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我們沒有訂位、也沒有穿著整齊的西服,所以就沒進去品嚐了。

 

20120301_020

來吧,來去喝啤酒!!!

惠比壽啤酒博物館是免收入場門票的呦!!

記得我來第一次後就覺得這地方挺棒的,有啤酒製造過程的介紹、可以試飲啤酒(用便宜的價格)、還有許多有趣的紀念品可買。

所以我一直很推薦人家來這裡玩 XD 

 

20120301_021

不過這次看到它的門面的時候,覺得有點怪怪的??

 

20120301_022

2週年!!??

為何是兩週年??  

我第一次來至少都是5年前了??

 

20120301_023

帶著滿滿的疑問走進去後才發現,哇!!

裡面重新整修過了!!!

變得完全不一樣啦~~~

 

20120301_024

當然經典的惠比壽老翁還在。

 

20120301_025

讓小雪球跟他拍一張  ^^

 

20120301_027

大門入口一進來,整個變得很空曠氣派!! 

(以前入口一進來就是紀念品販售處...ㄏㄏ)

然後整體的配色以沉穩的酒紅色搭配金色,感覺超貴氣!!!

 

20120301_028

服務台也很有高級感!!!

(服務台旁邊有電梯,推嬰兒車來的旅客可以利用電梯下樓 ^^)

 

20120301_026

幸好Tasting salon還在,還是有酒可以喝!!  (重點 XD)

 

20120301_029

下到樓下,整個參觀的流程都不一樣了,而且展示的東西好少。

 

20120301_030

這是從大門往下看正中央的木質舞台。

上面有製酒器材跟品酒桌。

如果有預約品酒課程(500円)就可以上去當貴賓飲酒,但。。。我們若是報了,也聽不懂說明。。。

所以就沒報名了 ^^"

 

20120301_031

20120301_032

20120301_033

20120301_034

20120301_035

20120301_036

20120301_037

那就看看一旁展示櫥窗裡的展示品,聊勝於無吧。

(還是覺得以前的釀製啤酒展示流程跟經典啤酒海報等資料比較吸引人呀!!)

 

20120301_038

這裡還有擺個小音樂盒,可以搖來聽惠比壽啤酒之歌???  (我亂猜的啦)

 

20120301_039

走吧,來去salon喝酒。

到了這裡後我滿心都是喝酒,忘了先拍入口處。

他們現在改成要先買代幣,再拿著代幣到裡面櫃台點酒(或餐點),感覺真是麻煩。

(以前是直接在入口處的售票機投酒卷,投好後拿給服務人員,酒就會送上來了!! 多簡單!!)

 

20120301_040

現在還得拿著代幣看menu點酒+餐,搞不懂,這樣跟現金買有甚麼兩樣 Orz

這時後服務人員拿給我們的就是今年特別的set(也是前面一直看到的綠色海報),這是4月份要上市的新酒組合,

點這款新啤酒就送惠比壽的啤酒杯,很棒吧!!!  所以我們點了3套!  一人一個杯子 ^__^

 

20120301_041

服務人員正在倒酒。

杯子是另外送的呦,不是盛裝我們酒的那一個(但是是同款),所以我們不用洗杯子 XD 

 

20120301_042

新款啤酒真好喝!!!

看到這晶瑩剔透的顏色,我又覺得喉嚨有點乾了~~~  嘿嘿,下次再去享受一下!!

 

20120301_043

跟以前比起來,現在的salon走高級路線。

以前的Tasting salon空間比較小,常常人滿為患,有一種菜市場的吵雜感。

但現在不會,現在感覺坐在裡頭品酒好高雅!!  (也很舒適)

 

20120301_044

來這裡當然不會只點一杯酒,當然也不只點一輪。

總共我是喝了2.5杯、3杯、還是3.5杯我也搞不清楚。  Orz

 

20120301_045

這張亂拍,不過重點是它有送脆果子配酒。

但我比較喜歡以前的配酒餅乾,以前會送一包小餅乾,好好吃。 (淚)

 

20120301_046

我們有點冷盤來下酒。

恩,不怎麼樣。

 

20120301_047

改裝後所有的週邊用具感覺都很高級!!!

(連mark好像也改變設計了!!)

 

20120301_048

吃了一個冷盤感覺很空虛,所以又去加點熱食的燒烤盤。

吃完後。。。還是很空虛。

建議大家來這裡還是喝酒+吃脆果子就好。  Orz

 

20120301_049

(你們都一直吃吃喝喝!!!)

小雪球的內心憤怒了,所以她用力的咬被被抗議  XD

 

20120301_050

剛剛還稱讚她不吵不鬧呢,但只要一碰上食物她就破功,所以我們也趕緊拿吃小零食來餵她。

(我想店員應該不會來跟小嬰兒說,這裡禁帶外食呦 XD)

 

對了,喝完啤酒後我們就到它外頭的紀念品處去逛逛,但看了半天,竟然沒啥好買的!!!

真的是讓我太失望了~~~ 現在的紀念品感覺是比較高級的,不像以前是比較有趣、通俗、價格也親民的感覺。

所以逛完之後好空虛,覺得啤酒博物館真的是改成"紀念館"了,並沒有很"博物館"的感覺。。。唉。。。

但我以後還是會再來(如果有去東京都寫真美術館的話),還是會再進來喝杯啤酒 XD

--------------------------------------------------------------------------------------------

 

20120301_051  

吃飽喝足之後,因為老妹有事要到涉谷一趟,所以我們也跟著來。

既然來了,小雪球當然要跟傳說中的忠犬合照一張!!  XD

 

20120301_052

BUT!!! 涉谷人好多。好多。好多。

 

20120301_053

雖然也看到傳說中的109大樓。

但,人好多,我們也沒特別想逛哪裡,結果在等待老妹的時間,我們只有到照片右手邊的幾家藥妝店去逛逛,補買一些藥妝品。

然後就離開涉谷了  XD  

當然,這一天不會這麼空虛啦,我們後面還有到自由之丘去走走!!  (改天續)

-----------------------------------------------------------------------------------

東京都寫真美術館:

http://www.syabi.com/

惠比壽啤酒博物館:

http://www.sapporobeer.jp/yebisu/museum/index.html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毛毛叨叨
  • 來這種地方真的是太開心啦!
  • 是的是的!! 如果寫真美術館有開就幸福到不行啦!! @@~
    (可以看攝影展又可以喝酒,真是人生幸福之最~)

    於 2012/05/09 14:17 回覆

  • Apple
  • ┗|o✪‿✪|゚o。o゚ 好開心啊~~~~o。o゚|✪‿✪o|┓
    YEBISU 啤酒杯真美~生火腿+法國麵包~嘖嘖嘖...(吞)
  • 生啤酒杯回來就不知道被我們丟去哪了說!! (搔頭)

    如果找到的話,下次酒聚就給妳用 ^^

    於 2012/05/10 11:31 回覆

  • Apple
  • 忘了說~蘆老爺推著小雪球(電動步道那段~)
    蘆葦你真是體貼的郝拔拔呀~~ :D
  • 蘆老爺很體貼呀~ 因為我擺明了就是要拿相機拍拍拍,不想推車子 XD (雖然這次旅程只帶著GF2出門,但還是要認真拍啦!!)

    於 2012/05/10 11: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