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8 公司的星期五例行聚餐,卻吃了一頓超特別的豪華大餐~

那天,幸嫻說要慶祝大家上個月業績達到目標,所以星期五的聚餐決定要去吃三井,要大家星期五穿美一點...
大家聽到這話都好開心,因為尾牙說要去三井已經說了兩年了,但一直沒有成行... 
話說那天是星期三,我聽完之後,雖然開心,但很快的就忘了這回事... (因為我對三井一直都沒有太大的興趣,我就是懶得啃蟹嘛...)

星期五,下著大雨,我驚醒的時候,鬧鐘上的數字是八點四十分...
救命~ 我用了十分鐘刷牙洗臉,看著窗外的大雨,套上T-shirt,短褲,穿上一雙涼鞋,急急忙忙就在大雨中趕公車...
這樣慌亂的情況下,頭髮當然是隨便紮個馬尾,當然更不可能化妝啦!!
到了公司,還沒發現任何異狀,直到11點半,我起身要去洗手間時,聽到身後傳來幸嫻的聲音..."大家今天要早點準備出門歐~不然會遲到..."
xx...我在廁所裡,看著自己的素顏,綠島買來的T-shirt,還有歐巴桑短褲跟涼鞋... ((我怎麼會忘了今天要去吃三井...嗚嗚嗚~~~))
於是中午,我就以這一身歐巴桑打扮,跟著衣著端莊整齊的大家,踏入三井~


#2 桌花
我們是坐在包廂裡,連桌花都很有氣勢!! 

基本上,我連吃三井這回事都忘了,當然也不會記得帶老公(400D)出門,幸好還是有小pentax隨身陪伴,所以即使他表現不佳,總算還是可以做個紀錄 ^^


#3 生魚片
在生魚片之前,還有前菜-黑鮪魚...
黑鮪魚塊取紅肉的部分,料理得很好吃,不過被我拍壞了,所以就不擺了...
至於這道生魚片,連不吃魚的我都嚐了一點~真的是很不錯呢!!


#4 蟹腳沙拉
這是鱈場蟹的蟹腳沙拉.
我對這些美食一向都沒有什麼研究,只聽到幸嫻說,這是很好吃的鱈場蟹,大家快吃!
果然,這個蟹肉超鮮甜,比我去年在日本吃的螃蟹大餐還要好吃呢!!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帝王蟹,剛剛一查才知道,原來這是鱈場蟹不是帝王蟹,所以肉質特別甜美...
我想,對饕客而言,這兩者是有很大的分別的!


#5 鮟鱇魚豆腐
這玩意就神奇了,竟然是把鮟鱇魚漿弄在豆腐的夾層裡...
我是覺得還好,不過因為它的魚腥味較重,所以比較不受大家青睞~


#6 素食套餐-筍料理
因為有一位同事吃素,所以可以看到素食料理的菜色,同樣雕琢得很精緻...
不過我這張拍得不好,呵呵~ 雖然拍得不好,但是這個筍還是超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