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源自於一個突如其來的想法…

原先不過是雅慧開玩笑地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上海看F1;一句玩笑話卻讓我整個認真了起來…於是在離職前夕,我滿腦子都裝滿要去上海的念頭!
然而在實際考量出發的時間及行程安排後,我忽然想到,與其很趕的跑去上海看F1(上海賽事:9/29~10/3),倒不如前往日本(日本賽事:10/6~10/8),還可以到橫濱順道探訪姨媽及外婆…

就這樣,為了趕在Schumi退休前親自到現場感受F1的魅力,加以今年是F1在Suzuka賽道的第20回賽事,同時也是最後一年(因為明年起,F1在日本將轉到Fuji賽道進行),我整個人,就這樣莫名奇妙的任性了起來…

然而,我的最大幸福就在於…似乎整個世界都配合著我的任性運轉!

剛好正逢工作交接之際,未來超好超善良的老闆娘&好友答應可以讓我延至10月連假後再上班,忽然蹦出了這麼一段“長假”,這種難得的奢侈感,讓我決定提前出發…
倉促間,機票、F1觀戰卷…一切的一切都順利的進行著!
加以又遇上熱心的Jack跟Yolk,臨出發的前兩天指點迷糊的我要記得先去買JR Pass,讓還沉浸在要去與(老公)相會的我,忽然清醒了點,於是才開始針對我的旅程做點功課…
(但還是沒搞懂ㄚ!日本的交通實在太複雜了,最後我決定還是隨性點…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總共花了我多少時間?
從決定出發到搭上飛機,不過是短短5天的時間…

這5天內,我就像瘋狂的愛上某個人一樣,滿心期待…
每天滿腦子都只裝著查詢資訊…了解情報…
沒日沒夜…每天找資料找到凌晨2,3,4點,躺下了卻還睡不著…
一早9,10點不到又醒來趕緊跳下床,繼續忙碌奔波著…

旅行の意義…
除了追尋我所不知的某種遙不可及外,同時也是在找回某個遺失的自我片段…
去找回在一段庸庸碌碌的工作中消失的純真自我;
去找回在一段不確定的戀情結束後磨損耗盡的信心自我…

我,需要好好的,出來走走…
於是,開始踏上一個人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