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21
慌亂中,就要出發了,我還沒有準備好…
手裡握著手機,要不要打通電話給你?
猶豫著…遲疑著…時間很快的過去…

一回頭,大大一只行李箱還沒放入我的衣物,竟然就被塞得滿滿…
不看還好,一看快要暈倒,行李箱裡堆了一堆筍…還有偷裝在茶葉盒裡的蓮霧跟釋迦…20盒豆苗…外加一隻雞跟一堆重得要命的醃蜆…

嗚…
我開始哭了起來…我的腳架要擺哪?我的衣服怎麼辦?
就這樣,兩個老人家在那裡用力塞我的大皮箱,然後慌亂的把我趕出門。
坐在華航貴賓室裡,我還是有種不真實感,連喝了一杯紅酒一杯白酒,定了心神後,開始回電給辦公室…
已經離開了為啥還放不下工作?
直到出發前一晚我還夢見張大哥打電話來說書無法如期完成,得延到10月底…
這些噩夢我想通通放下,連同放不下的人一起放下…

掛了電話,關上手機,再沒有工作,再沒有你,我要離開了…
在飛機上,我舉杯跟自己敬了一杯酒。
我,踏上一個人的旅程了…

不過我的行李也如預期般的超重了…不加我的手提電腦這一袋,秤上的數字是44.8kg…我足足付了NT.4725的超重費…大皮箱重到我根本就搬不動它…幸好一路上都有善心人士幫我搬上搬下!
因為重的太誇張了,抵達成田後,我在等巴士的時候就跟這超重的大行李合照…
扛著這樣的超重大行李,要我如何優雅得起來?
從機場到Yokohama(橫濱)的車程一共是1小時40分,抵達姨媽的中華料理店都已經快要半夜12點了…姨媽的店已經開了好幾年了,我總算來這裡捧場了 ^^
第一晚的洗塵宴,我又喝了兩杯大生啤酒,同時享用了我辛苦揹來的下酒菜…
(開料理店真好ㄚ…可以天天喝啤酒喝到飽耶!!)
遙遠的煩惱們...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