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大早,四個女人開著小黑,揮別出發時灰濛濛的陰天,一路走入陽光四射的好晴天,從基隆經外木山繞金山切入陽明山...
真感謝上天賜給我們這樣一個藍色好天氣,以及美麗好心情!!

停車的地方在文化體育館下的轉角...這裡有一大片好美的牽牛花...可惜我技術不好,沒找到呈現美麗紫色的好視角...

三個既美麗又成功的好友,謝謝妳們這麼疼我,每次都帶我出來玩,好愛妳們歐~  ^_^

據說我已經開始出現滄桑的感覺了...我自己也發現了說!!
撇開年齡不談...愛波這張拍得很棒喲!後面紫色的牽牛花的顏色也好鮮豔好清楚~ (這張照片我只有稍微把亮度調暗一點點...)

這隻狗狗叫"多多",他跟主人也在等著餐廳開門,所以我老大不客氣的跑去拍了幾張相片..可是多多都一直不看我~  

我想要拍出大頭狗多多的效果...不知道這樣到底有沒有成功... (多多這兩張圖我都沒有修喲~) 

瑋君跟愛嵇...寶貝妳們倆真的超美的說...而且看起來都好年輕歐... 
(為啥只有我一個人滄桑呢...嗚...)

愛嵇看起來既優雅又有氣質~ 後面曝光太亮的背景有種真的在島國度假的感覺...哈哈~

我們因為沒訂位,不能坐到包廂,就坐在進門後的第二張檯子...

可以躺在軟軟的沙發上,假裝自己在巴里島度假...不過要小心不要撞到木頭壓~
三個寶貝開心又慵懶的躺在沙發上聊天...這張是我最喜歡的照片!
不過因為我忙著拍拍拍...結果不僅不知道餐廳名字...沒看到Menu...連寶貝妳們到底在講啥我都沒聽到?? 
 
廁所看起來也很酷...裡面掉了很多星狀的小瓣...不曉得是葉子還是小花瓣...總之超浪漫的...
可是我不好意思拎著老公進廁所拍...所以只能把這種感動擺在回憶裡,呵呵~

半開放式的庭院,晚上約會看夜景一定很美... (Dennis你說是不是呀!?)
連餐廳裡的拉拉都很慵懶,坐在一旁猛打呵欠~

從這角度看上去...可以看到新蓋好的文化體育館...
(這時候又忍不住要用超甜美的語氣說...天空...真是他媽的藍呀...)

我把反差變大,讓藍的深淺層次都跑出來...才不會只是一整片藍...
結果...跑出個異國風味超濃的吧台來...

這張我也有稍微修圖...因為天空的藍色實在太美麗,我想看看可以有怎樣的層次表現~

逆光拍攝...我弄腳架弄了半天...果然是笨手笨腳...
大家都清純如昔,只有我變滄桑ㄟ...怎麼會這樣? 是因為臉圓呼呼的嗎?

愛嵇真的好美喲...短頭髮真是超適合愛嵇!!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有定焦鏡,拍起來效果是不是會更好?更美呢? (新手的疑問...呵呵~)

這一天...天空真的好藍好藍歐...陽光真的好美好美喲...
然後我維持一貫的迷糊...在餐廳拍完照之後,電池就沒電了...(因為忘記充電了~)
更誇張的是,腳架也忽然間壞了...我真是對不起師父...怎麼會壞掉哩?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三秒膠粘起來?

結果...陽明山滿山遍野的芒花...小油坑的蒸氣...黃昏時寶貝們的美麗容顏...我通通都沒得紀錄啦~只能留存在記憶裡~~
所以,後半日我玩得更開心...穿著高跟鞋就在小油坑的步道上蹦蹦跳跳...不需要顧著老公或忙著拍照,我在冷冷的空氣裡大口的,愉快的呼吸著~

到了回程還一直戀戀不捨的抬頭,從小黑的天窗中看著久違的,陽明山的昏黃天空...

寶貝們都笑我分明就是個小孩,出來玩就開心得不得了...
當然開心摟~ 妳們這麼寵我跟包容我,所以我在妳們面前可以肆無忌憚的當個小孩...
(分明就有張滄桑老臉,可是內心卻是個迷糊小孩...嗚...我的反差也太大了~這就是後來很不喜歡入鏡的原因啦~)

還有寶貝們別擔心...人像的部分我很少修片...這批照片我動到的地方不多,只有調整一些風景的反差,跟加一點銳利度而已~
所以妳們的美真的是渾然天成的...呵呵~

店家資訊:
屋頂上 (文化大學新建體育館下方50公尺處)
(02)28622255
台北市凱旋路61巷4弄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