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陪伴我最久的親愛好友,
陪伴了我18年的臭郭郭(小笨欣),生日快樂!!

為了要給臭郭郭這個驚喜,我訂了蛋糕,希望能在15:30送達辦公室...
但是前一天幸嫻跟我說,臭郭郭竟然下午要請假...我手忙腳亂的打電話改送蛋糕的時間,因為惟克爾的蛋糕是從總公司送的,所以門市也急急忙忙的幫我跟司機改時間...改成11:00送到.
沒想到,才10點多蛋糕就送來啦!!!
更沒想到,壽星竟然笑嘻嘻跟我說...她臨時決定晚點再去看電影,所以下午不請假了... Orz...

無論如何...妳開心就好啦~ 親愛的,生日快樂!!!

我送給臭郭郭的生日禮物中,有一張好美的喵咪海報,結果讓她想到去世的愛貓...  ((sorry..不是故意要讓妳哭哭的~))

大家開心的吃著蛋糕...我這個笨蛋,訂了太大的蛋糕啦~ 10吋真的比我印象中的大好多...又大又甜...嗚~

幸好黑道大哥也來吃一塊...怎麼吃這麼小的呀??

這一對真的很幸福呢...娃娃車司機先生,你要好好保護我家臭郭郭歐,要給她幸福歐!! 不然我就...把你的臉拍得超大...哈哈哈!!! 夠狠吧!

最後來張大合照...這當然是先拍的啦,因為蛋糕還好好的呀! ^_^
攝影師那去了? 看到這角度沒? 這角度是從下往上照ㄟ...攝影師擠進這張照片的時候沒察覺到這個陷阱,所以...哈哈~
((那張照片我絕對不會擺出來滴!!))

親愛的臭郭郭,希望往後每一年的每一個生日,我都能陪妳一起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