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嫻婚禮的照片都整理好了之後,在隨身碟裡驚見一個月前寫好的網誌...
過了一個月,我竟然都沒把它上傳...我實在是...又懶又迷糊...講故事當然要完整的敘述,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再把它補充上來... ^_^ 

***
好朋友要出閣了,才知道原來嫁人是這麼一件麻煩的事

就像舉辦一場大型活動一樣,所有的流程、細節、文件、裝飾,都要親自打理才能安心

原本看幸嫻一副沒什麼事需要做的、需要緊張的樣子;但到文定儀式的前夕,搞不定的賓客名單需要不停抽換的桌牌小小的瑣事都可以困擾她的心情

((結婚真辛苦!)) 我想這是我們這群好朋友看在眼裡共同的心聲。

然而,女孩子一輩子期盼的,不就是這麼一天嗎?
所以再辛苦點都無所謂,只要新人們開心、家長們開心、賓客們開心,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於是新娘忙,伴娘們也跟著團團轉的忙了起來
… 

2006.10.21 文定典禮倒數前一天】

這天的行程超滿

大家約了
11點要到禮服店選禮服,為了要帶老公去拍我們試衣服的情況,我收拾了很久的行囊,還因此遲到了一下

沒想到到了婚紗店才發現,我竟然沒帶記憶卡!笨笨笨壞習慣照片存好不把記憶卡歸位怎麼怪自己笨也沒用,只好專心認真的選起禮服

還沒選禮服的只剩我跟臭郭郭,我一手就抓了一件偏紫的禮服,可是所有的伴娘挑的都是粉色系的禮服,所以我又挑了一件也略帶淡紫的粉紅禮服,試穿過後,這件禮服的效果果然還不錯
之後雖然又試穿了兩三件禮服,但感覺還是沒有這件適合我,所以很開心的選了它…(因為覺得自己還是挑到了紫色的禮服

一夥人,選完又改完禮服後,分兩車前進,一車去買要補做桌牌用的紙,一車去替新娘拿披肩配件,然後兩車在美麗華會合,我們要去買摸彩中獎的禮物
電視機一台!

可是美麗華的週年慶優惠並沒有優惠到我們的電視,把大家的如意算盤全打亂了

大家只好買了午餐,再趕回公司開會。 

下午
2點,我們召開最重要的行前會議新娘很盡責的擔任主持人,把整個流程巨細靡遺的交代一次,中間大家為了餅到底在什麼時候送?怎麼送?招待要做些什麼禮金要怎麼擋所有的所有的細節,都不厭其煩的討論著。 

更誇張的是,我們開始演練起走位
主持人…6對伴娘加1對新人我們在公司裡假裝正走在宴客會場上,開始排演起入場時的進場序跟第二次入場時的情況

好不容易結束這場會前會,我的行程卻還沒結束
趕回東湖把婚禮要用的墨鏡準備好,接著我們就趕去做指甲



雖然說是做指甲,其實也是做手部保養加簡單的上色而已,但我還是有種當貴婦的感覺而且覺得自己當伴娘真是認真啊!然而這手部保養也做得真是久啊!竟然就花了我們一個多小時

因為新娘臨時改變主意沒來作手部保養,所以給了一個好機會,我們又殺去新光三越,這時候看到計畫中的那台電視,二話不說,就狠狠的刷了下去… 

這樣搞完一天後,實在是精疲力竭了
就回到幸嫻住所,傑士堡真的是很高級的寓所,這樣高級的旅館,我想我這輩子應該只有這次機會可以入住吧~ ^^


洗完澡後拿出小老公來,打算要拍一下高級旅館裡的裝潢,沒想到才拍個幾張,就看到幸嫻已經試穿起禮服手忙腳亂的幫忙之後,就開始玩起素顏的禮服照


這樣子玩到不過癮,連伴娘們都紛紛穿上禮服



沒想到玩到一半,幸嫻一家人過來找她確認明天上台的台詞,這時候的氣氛其實不僅有搞笑,也是很感人的我總覺得,在典禮前夕,家人聚在一起,大家都有點微微緊張的氣氛,其實是非常可愛的場景,也是最值得紀念的一刻



於是,漫長的文定儀式的前夕,終於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