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婚了,妳真的要當伴娘了… 
當我接到這蘇佩這個無厘頭的喜訊的時候,真的覺得腦門有種轟開的感覺… 

怎麼說呢?
 
1021日參加幸嫻文定的時候,我還傻呼呼的去跟蘇佩、新民敬酒,加油啊!快啊!我還可以再當一次伴娘…” 當天,我是這樣跟她們開玩笑的說著… 
這麼知道這小妮子,就在1026日傳了上述訊息給我… 
徹徹底底的把我大大轟炸一番! 

好吧,嫁就嫁,於是一切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行著,令人欣慰的是,她在新民提完親的隔天就告訴我,讓我雖然驚訝,可是還是挺開心的,有種被重視的感覺
… 

我以前曾經想過,要為
318的每個人各寫一篇文章,沒想到文章擱著擱著,姑娘們一個個的嫁掉… 

怎麼形容蘇佩呢?無厘頭?迷糊?超可愛
 
我想除了上述元素之外,她有一種堅持與專注的力量… 

但是不要看她迷迷糊糊的這樣,她竟然可以長期跟數字搏鬥,而且在那塊我完全無法理解的領域中悠遊,這真的是我超級納悶的事,怎麼這麼一個天性迷糊的小可愛,可以摸清楚這些數學邏輯跟統計?一路從統計、工管唸到博士去?
 

在感情上也是,新民是她的第一個男朋友,中間經歷了許多,我撐不下去的事,她通通都撐過來了
所有的痛苦傷心眼淚,都逐漸地蒸發了所有的犧牲奉獻,都化在她的愛情裡因為,她一直相信她一定會幸福的! 

她真的很單純,真的很可愛,一直都很執著的這麼相信著
… 

而如今,她幸福的夢想真的實現了
… 

恭喜妳,親愛的蘇佩!


辛苦的新娘一大早就起床化妝弄髮型...可是我很內疚...因為我介紹的新秘阿姨把蘇佩的妝化得太濃了 ><~


化好妝後趕回家換禮服,匆忙的要去飯店,因為怕誤了吉時...(怎麼我參加的每場婚禮都是這麼趕呢?)



新民雖然晚出發,但是還是比我們早到...他還特地去設計造型呢...


奉茶...


互換戒指


大家來看新娘子~

敬酒時又換一套新衣服~ 掉下來的那撮頭髮跟頭上的珠珠是我幫她弄...忽然間變成全能保母~


蘇爸爸敬酒敬到全身是汗...20幾桌都是他的朋友...當然是喝到流汗摟~ (嫁女兒,開心開心...沒關係啦~)


男方離席後蘇佩跑來我們這桌用餐,先實習一下跟怡真的小朋友玩,沒想到他完全不給面子哩!
這裡有個超可愛的故事...男方離席後,蘇爸爸蘇媽媽很努力的跟親朋好友喝酒,蘇佩一個人很無聊的坐著吃菜,我們從鄰桌跟她招招手叫她過來吃...就聽到她很大聲的問: 爸爸...現在沒事了? 那我可以過去那邊吃嗎?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跑過來了~) 
Orz...超可愛...這哪像是個要嫁人的新娘...分明就還是個孩子...

蘇佩跑過來後沒多久,蘇爸爸蘇媽媽也去玩去了,於是主桌呈現一整個空的狀態~


終於要送客啦...這是我一整天下來看到蘇爸爸最開心的時候...不知道是因為酒喝多了,還是因為終於鬆一口氣不用再緊張啦?

這真的是超累人的一場喜宴,大家都離開後我跟蘇佩呈現一整個累的狀態~
因為我這個笨蛋一整天跟著莫名其妙的緊張,忙著幫蘇佩換造型,要小心她的金飾有沒有掉,還要拿著我一點都不懂得閃燈努力的拍著...
更該死的是我死都不相信網路上婚宴拍攝的勸言,硬要穿著漂亮的靴子滿場飛... ><~

我真的很緊張也很累,加上前一晚又熬夜爬文,再加上更恐怖的事...蘇佩的婆婆是攝影界的知名人物壓...(小的有眼不識泰山~)
<金露女士是桃園攝影學會的理事長!!!>
每當她溫和的投過來一個眼神的時候,我就覺得老公有點抬不起頭...也覺得她完全看透我掌握不了老公,只能拍出一些很差的照片...嗚嗚... (我是第一次ㄇㄟ...而且我以為我只要側拍就好了...)

總之,這些壓力完全在我睡飽了之後,隔天下午打開照片時發洩出來...
我一直狂哭... ><~~~
(你們不懂得啦...人家想要把蘇佩拍得美美的...)
最後到半夜還得靠蘇佩安慰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蘇佩重要的文定儀式結果找個迷糊鬼來一起搗蛋...

不過就算沒有很美麗的照片,蘇佩還是會很幸福的!!
而且還有結婚...我想金露女士一定會找很專業的攝影師來掌鏡...
到時候我只要負責上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