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完課後回家超想馬上試拍人像...
可是沒人可以讓我拍,只好拍起小豬來...


雖然已經髒髒了...可是還是要抬頭挺胸!!


可是一想到主人今天做的豬頭蠢事...連小豬仔都忍不住嘆氣了~

"豬頭豬腦袋"指得就是每天渾渾噩噩的我...
我常常懷疑自己的腦袋一定裝著一些比漿糊還要稀的物質,才會每天做出這些很糗的事~
例如連續兩天把傘擺在辦公室...(辦公室不停堆積著我的傘...我就快把家裡的傘全部搬進辦公室了!!)
接著,就在昨天下班時...
我終於記得把傘帶走了!! 很得意... (不過也是因為我在桌上貼了便利貼提醒自己,加上善良的臭郭郭又提醒了我一次...)

在得意之餘,我跳上了公車,然後因為連日的疲憊,我終於不敵睡意睡著了!
睡了好一陣子後,我感覺應該差不多要到了,睜開眼睛...

睜開眼睛...我的老天!!
我的老天...為什麼我看到摩天輪!!??

簡直像場惡夢...我整個傻眼..."啊"的張著嘴...

然後,假裝鎮靜的拿出手機...18:50...還有10分鐘上課...這時候我應該要下公車走過去教室的...可是我怎麼還在美麗華!!!??

我想上課...嗚嗚嗚...

趕緊刷卡下車,花了整整1小時,15元,我又回到離辦公室只有兩三個站牌的地方...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笨的人? 而且為什麼這個人是我?
趕緊招了小黃,飛奔去教室...
當小黃再次駛過摩天輪的時候...我的心中有種憤怒的感覺...(今天第三次看到摩天輪了! Orz...)

折騰了半天,我在小黃上忽然有種好想哭的感覺,如果一輩子都這樣迷迷糊糊的,該怎麼辦啊!? 
我小的時候都以為長大就會變優雅,就會變得有氣質,很聰明... 至少,應該要有一點不同吧... 

仔細地想了想,這問題就出在那班公車上! 它應該要開到台北車站的!!
可是因為下班時間內科人潮過多,所以好像有幾班調度成圓山捷運站-內科的通勤車,
前兩天我很緊張,在公車上都戰戰兢兢,結果都正巧坐上正常班公車...
這麼倒楣就在我睡著的這天,坐上了通勤車...在車上睡了快1小時,結果我只平移了幾百公尺...  > <~

更糟糕的是我還請盒子幫我留了前面一點的座位,等到我花了近20倍公車的價格抵達教室的時候,已經遲到半小時~
才開始上課3天,我就已經遲到了2天~~~

這還不是最慘的,最慘的是我總是搞不清楚課表...一天天發現新事情...
第一天: ㄟ...外拍集合的時間改了!?  (原本不是上午嗎?)
第二天: ㄟㄟ...上課是上到下星期四不是下星期二!!??
第三天: ㄟㄟㄟ...為什麼兩次外拍的時間都是在同一天!!!??? (第二次外拍不是在星期四嗎?)

總之,我已經知道上完攝影課後下一個我應該要去上的課...如果有這種課的話...
我要去上變聰明的課!!

ps.好不容易帶了傘回家,結果上完課後竟然沒下雨...嗯...我還是...往天上瞪了一眼...幹得好!!


小虎鯨也想要拍寫真... (雖然它沒有豬腦袋)
對了,結果玩偶拍不出變形的特效感...失敗~   :P    (失敗沒關係,好玩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