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結束後,憲學長跟宗宗學長仗義相助,當我一個晚上的翅膀,送我上陽明山...
外拍一整個下午,又餓又渴,幸好中途請維民順道送個愛心茶水過來,不然我大概就渴死在台大 :P
在拍攝的時候完全沒感覺,既不累也不餓也不渴,但在大稻埕學會黑卡使用方式後,開始覺得...
"風好大...肚子好餓...口好渴..." (學長為啥還在塞車中?)

上了車,見到很久沒見面的學長,開心之餘稍微忘記肚子很餓這回事 ^_^

上了山,我們選了文化附近的一家簡餐店-1957煙囪咖啡館來用晚餐. (終於可以吃晚餐了!)

為什麼沒拍它的招牌呢? 因為來的時候飄著毛毛雨,而且肚子好餓,想說吃完再拍外面的小花園跟招牌等.
結果吃完飯時間就很趕了,所以反而沒拍到外面的景緻.

這家店裡面賣了很多仙人掌,很有趣,排排站的拍起來比較沒有趣味,所以就胡亂拍了立體的仙人掌串.

牆上的愛心...

桌上的小燭火.

窗外有綠色植物很美,可是我只想要綠色的光芒...

簡餐配的濃湯...看起來好像比喝起來好喝,因為我對它的味道沒啥印象...
倒是後來大夥看到這照片,直嚷著說比她們吃的晚餐好太多了!

我的番茄海鮮焗烤.


宗宗學長的義大利麵.

憲學長的白酒海鮮焗烤.

戶外洗手間旁邊的牆上也都是用仙人掌做裝飾,很可愛!

洗手台上的吊燈與植物.

宗宗學長的招牌咖啡 (歐蕾咖啡)
對於這種碗公大的歐蕾咖啡,實在不知道怎麼拍才好看.
看到這碗大咖啡,我想到多年前在高雄第一次喝的感覺,就像捧著一個大大的月亮,裡面盛著咖啡...
那時候留下來的幸福感覺,到現在還記得呢!
(不過,到底是自己一個人去,還是去約會? 已經一點印象都沒有了...只記得那種沉浸在自己世界裡的幸福感...)

用完了晚餐,學長得著赴趕下一個約會,我才知道,原來學長真的是很有義氣的送我上山,並沒有要順道在山上玩一玩才下去...
(憲學長你真是個大好人!!)

後來,我才發現我竟然只顧著亂拍,忘記幫學長們拍照!!
後來,我才又發現這麼巧,我在同一天裡,分別見了很久不見的維民跟憲學長,去年一起去澎湖玩的失戀三人組竟然被湊齊...哈哈!!

幸好憲學長現在很幸福 ^_^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希望明年能幫學長拍攝婚宴~
也希望維民的論文能夠順利進行,然後也快點交個美美的女朋友 ^^ (不要只顧著玩衝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