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週年聚會,今年沒有到烏來泡溫泉,改上陽明山住小木屋. (幸好還是有溫泉可以泡!最喜歡溫泉啦!)

我們住的小木屋在菁山遊憩區裡,其實裡面的設備跟裝潢都很不錯,至於為什麼沒有拍小木屋內部? 因為沒有太大的興趣...(明年應該還是會來住這的吧!?)
不過,這裡最大的缺點就是餐廳的晚餐又貴又難吃! (光聽大家的形容,就覺得很恐怖...我應該把小兔吃泡麵的鏡頭拍下來才對,可惜那時候我只顧著拍小朋友 :P)

總之,當我揮別好心送我上山的學長們,衝進小木屋後,超幸福的時光就開始了... 
首先是小羊,對著我甜甜的喊: "小老婆~~~"
然後兩個小天使就一起對我招著手,要我趕快上閣樓.
當我把背包一放下,第一件事,就是撈出我那四本重重的繪本,問兩個寶貝想聽什麼故事? (終於可以講故事了^^)
沒想到,我的"花婆婆"才講到第三句...兩個寶貝就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小朋友根本就坐不住...)
往旁邊一看,原來是被布袋戲吸引走了...
Orz...只好收起我的繪本,沒關係...那我們來玩好了!

果然一說要玩,兩個小的又跑過來了 ^_^


這麼多年來,看著大家從沒結婚到結婚,甚至於這兩個小寶貝都已經三歲了...(左:可愛的小羊,右:超美麗的喵妹妹)

喵妹妹還是一樣很害羞,不過因為已經跟我們玩了一下,所以她竟然也自己要求,她也要照相!
聽到她這麼講,我簡直開心死了,狂照!!

我可愛的小老公...現在才3歲...雖然我可以再等個15年...
不過,老公你有點小花心,而且你是天枰座的,我有點怕天枰座的男人 :P

這一整張糊掉是為什麼呢,因為老公忽然就很甜的衝過來:"老婆給妳吃..."  (而且都是親自餵到我嘴裡歐!)
小羊老公,你實在太可愛太sweet了!!  (因為一整個興奮又感動,結果手根本就抓不穩相機~)

發現鏡子裡面可以自拍,所以我就叫老公來,一起照個合照,結果我們兩個笑得多開心壓!!

喵妹妹剛泡完溫泉,看起來更粉嫩粉嫩...
結果當天半夜,喵妹妹有哭ㄟ,而且好像還哭了不短的時間,朦朧中,我只覺得...真是辛苦了米粒喵跟大貓!!
原來當父母是這麼辛苦的一回事,在睡夢中我心裡想,以後應該對媽媽更好一點 ^^

隔天一大早,我聽到黎妹妹弄出的水聲,知道她一早又跑去泡溫泉,於是也爬起來,硬擠進去跟她一面聊天一面泡溫泉~ 
(用溫泉開始新的一天真是超級幸福!)
泡完溫泉,用完早餐,又跟兩個小寶貝一起玩跳床墊的遊戲,玩到沒力,倒在床墊上忽然有點愛睏,這時候小羊竟然跑來偷親我一口 ^^
黎妹妹看到,當然是吵著大老婆也要,於是,博愛的小羊就一個個親過去,一個也不得罪,兩個老婆,兩個阿姨,通通喜歡!
(可惜小皮沒來,不然小羊一定也超喜歡妳!)
最有趣的就是聽著小羊說..."這個是老婆" (指著黎妹妹),接著轉過頭看著我..."這個也是老婆!!"  
然後沒兩下又跑去看著小兔,一直用超甜蜜的聲音喊著..."阿姨..." (要不是小兔的男朋友在場,他大概又要多收一個老婆啦!)

星期天上午,大家就這麼懶洋洋地窩在一起,半賴床式的睡個回籠覺,然後就收拾東西準備退房.

下著小雨,我把腳架架在對面的小木屋門廊處,我們住在第15號小木屋,小雄,小羊,starry,大喵,喵妹妹,米粒喵,小兔的男友,黎妹妹,小兔,小甜心,我...9大兩小...以前還多了靖蓉跟小皮,奇怪,烏來的卡莎米亞怎麼住得下這麼多人?

午餐我們到松竹園去吃,中間還迷路好幾次 ^_^
老公在車上一直吵,肚子餓...雖然肚子餓在吵鬧還是很可愛,因為他竟然跟我說: "妳可以常常來我們家睡...可以歐..." 
(一副我允許妳可以常常來找我的感覺~ )
(老公我可以常常去找你,但過夜就...還是保留我的矜持會好一點!!)

老公盛完自己的那碗飯之後,又很體貼的幫我盛了一碗...  (全世界最好吃的飯^^)

老公真的很餓,一直狂吃... (誰叫你早餐都不吃ㄚ...一直在玩!)

一邊米粒喵則是很努力的餵著喵妹妹...也是天秤座的喵妹妹,才跟小羊差半個月,個性卻極內向,跟小羊是很大的對比 ^^

要幫starry跟小羊拍照的時候,小羊忽然襲胸,害starry嚇了一跳 ^^

天真無邪的喵妹妹,這孩子怎麼會這麼像洋娃娃呢?
其實在吃飯的時候,喵妹妹就不讓我照了,所以我都是用偷拍的,就等著她看我的那瞬間...哈哈 ^^
所以通常這拍完的下一秒,就是她又生氣的說... "不要拍..."
然後我就會說,好不拍了,用相機比著別人,趁她不注意又偷拍 :P

我很喜歡這張歐,因為小羊真的很甜,每次都會用閃亮亮的大眼盯著我們...看...他又去電小甜心了...呵呵~

不能只顧著哄外人,小羊對著爸爸也很會撒嬌...

不小心笑開的喵妹妹,超甜!

其實這串照片,又是小甜心在旁邊跟她玩才拍到的,小美女的個性真的很怪,她不准我們說她很美,也不准我們說她可愛,也不准我們說她醜...那...到底是怎樣? 妳只想當個平凡的小孩嗎?

然後黎妹妹要擺出大老婆的氣派...一定要來張親親照~

餐廳老闆養了兩隻黃金獵犬,一隻叫妹妹,一隻叫可樂,妹妹躲起來了,可樂很好動,所以超難拍...
這張剛好是可樂偷襲黎妹妹,把她舔的整臉都是口水!!

這裡的光線又硬又難抓,加上可樂先生又很好動,所以就亂拍了...哈哈 :P

要離開餐廳的時候沒發現我把光圈開大了,所以最後幫老公拍的這幾張又過曝了...
不過我一直很喜歡過曝的感覺,因為太夢幻 :P  反正,只要不從技術的角度來看,我覺得有抓到我要的感覺,所以我喜歡這些照片 ^_^

要回家啦...下過雨後的天空,忽然出現一道彩虹...
這真是我們這個週年聚會最完美的句點!!

(我拍了很多照片,都擺在相本裡,這批照片幾乎都沒修片也幾乎很少刪,因為就算是NG照我也都捨不得刪掉...)

ps. starry說小羊回到家以後還一直問,老婆呢? 阿姨呢? 這麼想念這些老婆跟阿姨,可見我們幾年來沒有白疼你!
ps2. 活了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這樣整天叫著老公老公的,還挺有趣的,謝謝小羊老公 :)  
(400D也是老公? 是沒錯壓,不過誰會整天對著一台相機喊老公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