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週末,終於可以跟小老公約會了 ^_^
這個約會其實是臨時多出來的,自從我的notebook長醉不醒後,我終於痛下決心要組電腦,這時候,上天派了小雄來拯救我,小雄真是個大好人,不但生了一個這麼可愛的老公陪我玩,還義務幫我組電腦,starry我真是太喜歡妳們一家子了!!




這一天,還下著不小的雨...
在這樣濕漉漉的天氣裡,還麻煩starry一家大小陪我在這裡挑選電腦,真是辛苦妳們了~
不過...雖然說是大家一起去挑選,採買,但其實都只有小雄在比價跟挑選,我跟starry,小老公,早就在一旁玩了起來 ^_^


starry很聰明,會隨身攜帶糖果來哄老公...

彩色的糖果很漂亮歐...有各種顏色跟各種造型,我也很喜歡吃呢...
(右邊漂亮的大手是starry的手,左邊的小手是老公的手,我很喜歡他們交疊出來的愛心~)

啊... (老公你在叫什麼??)

我拍起照都忘記週邊事物,結果老公就開始玩起我的小豬傘...

結果老公竟然把我的小豬傘玩壞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押!? (真相就在照片的左上角)


ㄟ...慘了...真的玩壞了...
老公你害我後來帶著一把壞掉的傘去桃園ㄟ...
不過因為你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捨不得怪你! ^_^

玩一玩之後,老公開始吵肚子餓,只好去買車輪餅來安撫他...

之後,小雄超認真的跟店家詢價,討論,殺價...
我們不但買到爆預算(因為我臨時又改配備),還超出預定時間許久...
((終於搞定一切...真是太感人啦...))

正當小雄在最後那家店認真談價的時候,我跟starry,小老公,在一邊玩Xbox的賽車遊戲玩得不亦樂乎...
圖勒? 相機明明就掛在脖子上,怎麼會沒圖? 
因為手都在打電動... XD  
一玩起賽車我們都超high...壓根忘了照相這回事!!  
不過我看到旁邊有個人也是帶著400D,還一直對著看我們玩賽車的小老公猛拍 :)
老公很愛看我們玩賽車,電腦搞定之後他怎麼也不肯走,還一直吵著要繼續玩...
(其實都是我們在玩,你只是愛看而已!!)
最後只好哄他:"老婆肚子真的很餓ㄋㄟ...餓扁了...我們去吃飯好不好!?" 
總算才把他騙離電動旁邊... 
(這時候已經3點多了...超過跟蘇佩約定的時間了,蘇佩對不起~~)


到了鍋貼店才發現,其實老公應該也是又累又餓,所以才一直番...(小雄真辛苦,買完電腦還要安撫兒子~)


一看就知道老公開始心情不好了...


吼...怎麼這麼慢!?


永無止盡的等...跟永無止盡的發呆...


唉喲...真的很無奈勒...
這張真的很可愛,照完這張我就收手了,因為我可不想惹老公生氣,再者,我自己也餓扁了..沒力氣 :(

吃完了午餐,我趕著去桃園去排演蘇佩的婚禮,可是老公就哭著鬧著..."我要去老婆家!!"
因為真的在趕時間,我只好狠下心跟老公說抱歉.."老婆有很重要的事要先走啦...改天把家裡打掃乾淨之後,再邀請老公來玩!"
而且,我還想再挑戰一次,再說故事給老公聽呢... ^_^

謝謝starry帶著老公跟未來的小豬出來陪我玩,謝謝小雄辛苦幫我組電腦灌軟體,
謝謝親愛的老公這麼關心老婆的電腦...

starry說,老公在家裡就一直吵小雄... "你不是要幫老婆裝電腦?? 快點起床幫老婆裝電腦..."
超貼心...超Sweet...
老公你長大之後一定迷死一群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