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我還在前一晚派對的宿醉中...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想著:真想把大家都放鴿子,一路睡到晚上!!
可是我怎麼可能這麼做呢? 只好硬打起精神...買了杯咖啡跟一包口香糖提神,沒想到卻臨時被阿草放鴿子了...(孩子,妳下星期再放我鴿子話我就~~~)

話說回來,一進會場就看大家追著一個傢伙跑,我雖然不明究理,反正,跟著跑就對了!!
出會場後,師父說...一開始看到的那個賽車皇后...啥? 原來這是賽車皇后阿...哈哈~

因為人群實在太恐怖啦!! 所以我只被擠到車的另一邊,沒想到這個美女(柚木亞美)竟然回頭給我很多眼神跟表情 ^_^
大概看在我是女生的份上吧!! 不過全被我浪費了,因為我才剛換上師父的鏡頭,還不太會用,加上又沒有閃燈,所以拍不出亮亮的美...哈哈~


每個展場都被攝影前輩給擠得滿滿滿...
最後乾脆拍起旁邊的櫃檯小姐,這些小姐也超甜美耶!!
(每個櫃檯前也都大排長龍,後來我才發現有些贈品超好的,竟然有送小模型車...早知道我也跟著去排...就可以送小羊老公一台小車車了!)


這兩個大眼妹超可愛!  ^_^


我覺得Jaguar的展場設計還蠻有質感的...


尤其是這張海報...讓人嚮往的感覺~


在場中繞了一圈後,因為宿醉太嚴重,所以我坐在Mazda的展場邊休息,順便等待下一場秀開始...


我雖然完全不懂車...不過真的覺得它看起來很讚的感覺!!
所以坐在它旁邊就一直拍~ 漂漂的車 ^_^


這個小朋友也很喜歡這台車歐!
一直拉著他爸爸來看車...還要求要跟車子合照~  :)


當我抱頭在旁邊休息的時候,覺得被閃燈閃了幾下...不知道是哪個傢伙拿我試閃燈,所以我也反過來打你們一下~
不過真的很誇張...這大約是秀開始前5分鐘的情況,大家就已經擠得不像樣了...
幸好我老早就在這裡卡位!!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