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展場的妹妹都挺優的,不過因為環境太吵雜,我走一走就開始頭痛,加上跟一堆男生卡位拍照實在讓我很痛苦,
所以繞了一下,決定好我最喜歡的場子-Mazda!  就在這裡坐了20分鐘等她們出場...


這是第一次拍的時候被擠到超邊邊...含淚拍的...所以才決定一定要站到最中間的最前面!!


我最喜歡這個model,但是回來之後才發現因為靠太近,會拍到皮膚的小疹子...(對不起我沒力氣修圖啦!)
雖然她給我超多眼神,可是因為我沒有閃燈,加上她又笑咪咪,眼睛反射不到現場光,所以看起來都沒精神了...超可惜!!


但即便如此,我還是一直追著人家拍... ^^


透過相機,都沒有很仔細的看她們的舞姿到底好不好...反正拍拍拍就對了...


這一個model也很美!!
總之Mazda的三個model我都很喜歡,所以對其他場的美女就興致缺缺了~ :P


這是Volvo五個model裡我最喜歡的一個! 其他的我覺得還好...
師父覺得最優的場是Volvo的...可是我不喜歡她們的衣服...
而且我一直被擠在最邊角,超痛苦~


跑到另一邊去拍...結果在最後面,出現很多顆頭...哈哈~ 這時候真希望有折凳押~


其他場子也有些可愛的model...
不知道男生拍的時候在想什麼?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想...她們為什麼可以這麼瘦啊!?


這個model超冷艷!!


五官長得很有型...一整個冷艷的紅衣女郎~~

雖然師父借了我一顆超好鏡(24-70mm, F2.8 L鏡),不過初學者拍起來還是跟專業的差好多 ^_^
師父拍起來的照片,就好像這些model都優雅地走在伸展台上(http://www.wretch.cc/blog/jhyou),而我拍起來的就像是她們待在很混亂的車展現場,我想,這應該跟拍照的心境也有關吧!!

總之這場車展真的是獲益良多,只缴200元就有這麼多model跟車車可以拍!
還遇到關耀輝老師...雖然我一貫維持迷糊狀態,壓根沒把人家認出來,只覺得,這人有點眼熟~ 
(唉...是因為本人比較帥啦! 所以我才沒認出來!!)

反正,一整個有趣!
更有趣的是回來後看到學姊的暱稱是...12月23日車展看到一堆色鬼...(她大概沒想到...我也在一堆色鬼之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