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3
因為宿醉,一早我放了黎妹妹鴿子... (對不起啦,我真的是忘記了~) 
下午從鬧哄哄的車展中解放出來,滿心期待晚上的音樂劇--愛上卡門.
基本上這中間的空檔還做了一件蠢事,不過我人生中的蠢事已經罄竹難書了,不想再提了,否則就不知道要再被唸幾次..."妳真是笨到一個極致ㄟ!!"

重點是,當D佩強忍著身體不適,前來跟我們會合,
當笨寶打扮的漂漂亮亮...優雅的跟我們一起去聽這場音樂會...

結果,竟然成了鬧劇一場...

我是個很挑剔的人嗎? 我是個很苛刻的人嗎? 我不應該用嚴謹的高標準來期待這齣音樂劇嗎?

總之,當阿妹一出場,才剛唱出..."愛情..."兩個字.
我的臉就整個垮下來...有沒有搞錯啊!? 不是說閉關練習很久嗎?
不僅高音飆不上去,聲音整個都是虛的!!!

接著,笨寶就開始因為那些荒謬的台詞笑得不可開支啦...
選曲選的亂七八糟不說,詞也改得一踏糊塗!!

這時候,我的頭開始劇烈的痛了起來...明明應該是場幸福的饗宴,怎麼會落得如此教人痛苦的下場!?

有多慘?
1. 從先前宣傳企劃開始批評起...宣傳不足,企劃有問題,售票時間一改再改...
2. 主角不會唱不會演,個人魅力頓失,整體歌唱生涯給予大大的負評價!
3. 音響整個糟
4. 編劇整個混亂,沒有邏輯
5. 詞曲編寫整個爛...真的只有爛可以形容...(選曲糟,改詞遜,新創作倒是普普)
6. 連舞台特效都出錘...中間有一大段,可以看到失去訊號的投影,搞什麼!?  (沒看過一齣劇是這樣的!)

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幻想著阿妹正在後場哭泣...(因為唱爛了!)
活動企劃人員正在抱頭痛哭...因為肯定負評連連!
編劇正在收拾行李,因為真正砸了自己招牌!

到了下半場開演沒多久,男女主角開始吵起架,我無法抑止的狂笑,整個人歇斯底里大笑不已... (笑到把D佩嚇到了..."妳收斂一點嘛...人家在吵架妳在大笑像話嗎?" )
真的,沒看過這麼爛的一場戲呀...
不會唱也不會演,每一個環節都是問題,讓台下的觀眾都如坐針氈!!
這...難道不好笑嗎?

恐怖的是,隔天笨寶告訴我,新聞跟報紙都是正面評價,我的老天,底下那些公關票的先生小姐們,妳們瞎了眼嗎?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不留情的批評人,不過,一來是實在太誇張了,二來是有批評才有進步.
如果我們都講好聽的話,那國內的音樂劇不永遠停留在這種笑掉大牙的階段?
不是的...不應該如此!

附上愛上卡門官網一枚,上面的留言板已經看到聽眾真正的心聲了...這告訴我們,新聞稿有多不可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