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明是誰? 為什麼要放草莓的照片?

話說當天,我想到要去師父家拍照得買點水果才不會失禮,於是就在我穿著高跟鞋走到火大,步行時間已經逼近2小時,每跟腳指頭,腳底板跟腳後跟都在抗議的時候,路邊突然冒出一個水果攤...
提前上市的草莓很紅豔,不過很小顆,雖然我不太相信它會甜,不過看了盒子去採草莓的網誌,就一直超想吃草莓...所以就挑了最大一盒草莓,拎去師父家~ 
(佩師父果然把草莓洗一洗端出來,正中下懷...嘿嘿~ 趕緊用小老公拍一張,證明我今年也吃到早熟的草莓~)

講了這麼多,李小明到底是誰?
李小明就快出現啦...
就是在聊天的時候,佩師父說,只要心情不好,就把李小明的相本一打開,看一看就很開心啦~
這時候我腦袋就冒出很多問號了...李小明是誰? 

"下次把網址給妳...一定要看一下的啦~"
如果佩師父沒說這個李小明也是個攝影師,說不定我根本不會跟她要網址,不過要了網址之後...

要了網址之後,就跟吸毒一樣,案子寫不出來就開一本相本來看...
哇哈哈...笑到流眼淚...
看完一本之後,忍不住又看第二本...
留下來加班明明應該要趕緊把功課做完,結果又忍不住,手自己就跑過去打開網頁...
哇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李小明我愛你!!

"ㄟ...李小明已經結婚了..." 師父夫婦倆真是有默契吶,異口同聲的告誡我...
嗯...又沒關係...我又沒要幹麻...
而且她老婆看起來這麼聰明賢慧又大方的樣子,應該知道"此愛非彼愛..."
事實上,我有認真想過這標題會不會造成人家的困擾,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吧...(因為如果是我的話,應該也是一笑置之...誰叫他真的這麼好笑!)

而且,想當年,ex的某一女網友還不是暗戀他暗戀到寫了一篇網路愛情故事,還去投稿得了第三名,又見鬼的這麼巧被我google到..天知道我這個人一年才google一次耶,那一年就正好google到這個好笑到不行的故事...
結果哩? 沒有結果啊...笑一笑...酸一酸ex...
雖然有點氣在故事裡面我被寫成很番的女友,然後當然是被作者x掉...(不然怎麼叫做網路愛情故事!)  
不過,這不過是那個可憐的小女生的幻想罷了,因為現實裡...她才是那個...

所以,如果李小明美麗又大方的老婆也不小心google到這篇文章的話,其實我只是要幫忙宣傳,李小明真的很好笑...
不信? 
不信的話自己上去看...
佩師父特地交代,要從最後一本相本看回來喲... (這是時間序列,沒辦法,而且也可以明顯看到照片的進步...)

真的很好笑啦...看了之後,你們大抵也會說...
我愛李小明!!

那這一篇到底干草莓什麼事?
沒什麼啊...就老娘喜歡咩~

備註:
1. 請勿在開相本的時候喝水...會嗆到! (我試過~)
2. 上班時間盡量不要開相本...因為憋笑會內傷很痛苦!! 
3. 李小明後遺症:如果不小心開始自稱老娘...就是中了李小明的毒~

所以我也中了輕微的李小明毒,決定以後也走諧星路線... (不過我還是不習慣自稱老娘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