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祈禱>
繼婚禮前的花絮之後,接著就是莊嚴的典禮啦~ 真的很開心拍到一場這麼棒的婚禮,看到一對這麼可愛的新人~ 一定要幸福歐!!


#2 <雪人觀禮>
抵達錫安教會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拍晴如親手做的車綵...這是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一定要拍到!
果然我才按兩下快門之後,車子就開走了...車綵也沒有再回來了,幸好有照到!! Lucky!!


#3 <錫安概觀>
錫安教會的禮拜堂小小的,佈置得也很簡單,但卻洋溢著一種甜蜜溫馨的氣息~


#4 <甜蜜>
ㄚ這裡的標題為什麼跟相本的不一樣? 不管啦,反正高興怎麼寫都是我的事...
我現在看到這張照片,就是想到他們倆人甜蜜的感覺嘛...


#5 <帥氣的老人>
這張我自己看到都很滿意...不錯不錯...真的很不錯...把老人拍這麼帥他應該很高興 ^_^


#6 <兩個家的同心>
這張在行進間拍的,就有點模糊了...可是兩個媽咪十指交扣入場的感覺好讚!!


#7 <就在這一刻>
就在這一刻,準備要把女兒交出去了...老人的臉部表情雖然僵硬,可是心中一定百感交集...


#8 <老實人的笑容>
大家都笑了...因為,新郎莽撞的衝上前,就想把新娘接走了...我站的位置拍不到新郎尷尬的臉,但是看著老人跟晴如的笑臉,一定可以想像到當時的情況...新郎真是莽撞得可愛!


#9 <交給你了>
晴如就交給你了...請你以後好好的對待她...
我喜歡這張照片裡大家的表情,認真交代的老人,笑著假裝在聽的高小元(其實心裡緊張到什麼都沒聽進去),深情望著新郎的晴如,還有後頭仰頭眺望著的高爸爸...


#10 <專注>
其實整場拍下來,最多的就是拍他們倆專注的表情...拍很多很多,卻還是永遠不嫌多...因為每一張這種專注而聖潔的表情,都是兩個人最珍貴的回憶...


#11 <相視而笑>
我喜歡這種兩人相視而笑的感覺,尤其高小元還把另一隻手伸過來,蓋在兩人緊握的手上...
以後即使遇到困難跟麻煩,也要記得這種感覺,兩人相視而笑,一切的困難跟問題,都是可以克服跟解決的! (包含宇宙無敵機車的巴西簽證...晴如別生氣...一定可以順利成行的!!)


#12 <牽手>
從此後,妳們就是彼此的牽手...沒有男女之分,兩人一樣的地位,一樣的相互尊重...
(我知道妳一直握著捧花很辛苦,可是我拍起來好美歐...真開心^^)


#13 <同心燭>
回頭整理照片的時候我一直在納悶,這蠟燭有什麼意義?
原來,旁邊兩根是兩位媽咪在一開始入場時點燃的(請參閱相本),象徵著兩個人原本的家庭...
而中間的這跟大蠟燭,目前還沒有點燃,就是在下集裡兩人要一起點燃,象徵兩人先建立的家庭...
有沒有很感人!? 我覺得...蠻感動的耶...


#14 <新媽媽新妹妹>
建立了新的家庭後,也同時增加了新的家人... 


#15 <誓約>
緊握著雙方的手,說出永誌不渝的約定...


#16 <愛的戒指系列之一>
為妳戴上我的愛的戒指...


#17 <愛的戒指系列之二>
這也是我的愛的戒指...
晴如講這句話的時候,不只是用著甜甜的聲音,還帶著滿滿的笑容...
在這樣一整個幸福的氛圍裡,我竟然偷偷的紅了眼眶...


#18 <祝福>
在主的面前,祝福你們...

這是我第一次拍教會的婚禮,感覺真的很好...
尤其晴如的婚禮又沒有太多繁文縟節,加上大家都是相當歡欣愉快的氣氛,使得整場婚禮超成功~
因為照片太多了,所以下集明天再寫 ^_^
(不好意思,再忍耐一下,本來昨天就要全部都搞定,但是因為我家網路掛點,所以只好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整理照片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