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跟攝影一樣,心情不好的時候,畫面都會顯現出來自己的內心...

自己覺得,從來沒畫過這麼醜的畫...

而且畫的時候心裡完全無法平靜,全是雜亂一片.
於是原本傳神的影子,被我全部抹掉重來,重來之後怎麼都不對了...
樹幹也是,原本還挺像的,但是抹掉重畫後怎麼都抓不對~
很亂,很糟糕的畫.
紀錄我很糟糕的心情~

拍照後上傳到電腦我感覺它更醜,又修改了兩次,到最後,我真想把它扔了~
(再者拍照的時候光線也沒弄好...一整個討厭不想搞光線了...反正醜就醜吧~)

留著,是為了紀錄,
純粹紀錄,我心情極糟糕惡劣的一天...

還有,李小明的相本,跟繪畫,都無法撫慰我的心情...
連一桶Häagen-Dazs都沒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