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18 Thu 2007 12:32


【膽小者勿入】

製作由來:話說阿草最近要開始剪輯作品集,所以跟我追討擺在我這裡半年之久的畢業光碟
於是我終於把這張光碟拿起來,擺進光碟機好好仔細地看一遍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太有創意啦什麼正常人會把畢業光碟做成鬼片?之前阿草每次都叫我快去看這部鬼片,但我這個人因為衰運纏身很久,不是光碟機壞就是電腦壞,所以總是拖著拖著等我終於看到這部片才知道,原來鬼片不是個形容詞,而是個名詞”…妳們竟然真的拍了個鬼片還做各種聲光特效完全被打敗~ Orz...

這鬼片明明就拍得很不錯,也搞得有夠恐怖,不過我實在是邊看邊狂笑哇哈哈超認真這些場景我都這麼熟,校園的每個角落防波提,甚至連以前我也被騙過的二十五淑女墓都用上啦讚讚讚片頭也做得超有氣氛…(我說阿草,我看妳擺片頭就好了,因為片頭比較讚~)

雖然我覺得這故事內容有待加強,可是整個看起來,真的超有那種公視節目的味道!各種鏡頭的運用、音樂的搭配都很有概念,雖然演員也有點小僵硬,不過這個鬼片我真的超激賞!尤其是演出正妹女主角的阿草,跟美艷女鬼學妹哎呀,真是個合作無間的好團隊!

扯遠了
拉回來~ 話說我在半夜邊笑邊流淚的看完了這鬼片,就決定,雖然我不會製作flash跟拍片,可是我也有素材正巧是我前兩天去看表演前慎重打扮後的自拍照於是就懷抱著濃濃的鬼意,開始做一些後製於是就把每張照片都拿來試各種效果,製作出鬼片系列相本但是為啥不開放?因為人就是這樣,明明很自戀卻又怕被人家笑是自戀鬼明明很三八可是自己講可以,別人講會生氣,所以就醬挑三張出來嚇人其他的,如果不怕鬼再跟我要密碼



【綠眼】

這張後製做完的時候,我盯著19吋大螢幕裡自己的綠眼,然後覺得背脊有點涼涼的

 

【藍光】
藍色真的很適合擺在鬼片裡使用那種冷色調營造出來的詭譎感很符合我的想像
不過可惜就是model的眼神表情都不夠讚,以及後製的時候沒有修到臉上的小細節因為我那時候根本沒想到會把這些自拍照拿來搞鬼,所以啦…:P


對了,欣賞完鬼片相本後請跟我說
…”很恐怖~”  (強制性的答案!)

 

因為我發現,跟我說一點都不恐怖…”的回答,真的讓我超失落~ ><~ 我就是想要搞恐怖咩

到目前為止,只有佩最捧場,真的被嚇到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就叫妳不要晚上看了,誰知道妳竟然擺到大夜班的時候才看歹勢啦~

創作者介紹

婷.腳印.貳部曲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Eddy
  • 很用心啦~晚上關燈看的確會比較恐怖
    白天...大概只想笑~哈哈(溜~)
  • 於 2011/11/28 12:22 回覆

  • jerrynote
  • 不但不恐怖~還有種另類的美!哈!

    不過,為何有一種粉擦不勻的感覺~好奇怪的恐怖照喔!

    來自 傑利的旅遊筆記
  • 於 2011/11/28 12:22 回覆

  • jhyou
  • 你沒有貼我最喜歡的那張喔?
  • 於 2011/11/28 12:22 回覆

  • susanna0
  • Dear Eddy:
    算...你跑得快...

    Dear 傑利:
    那你就知道我不是粉味那型...化妝技術不好咩~
    其實是皮膚問題,我很容易浮粉,所以如果上妝的話,最好是離我三尺遠才不會看到臉上的裂痕~

    Dear 師父:
    那張...拿出來就變成搞笑片了ㄟ~ Orz
  • 於 2011/11/28 12:22 回覆

  • spearly
  • 驚嚇之餘,還蠻想重溫一下千面女郎漫畫
    月影老師您重出江湖了啊~
  • 於 2011/11/28 12:22 回覆

  • billbillbill
  • 究恐怖~~~~~~~~~~~~~~~~~~~~~~ccccccccc
  • 於 2011/11/28 12:22 回覆

  • susanna0
  • Dear 佩:
    妳看起來...一點都不怕啦 ^^

    Dear bill老師:
    乖~
  • 於 2011/11/28 12: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