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是幸嫻借我的寶麗來拍立得...
相紙貴到爆點!  (10張=300~350元)


第一天拿到手,馬上浪費了兩張...第一張是Eddy拿來亂拍我(這一張,特地尊重班長,叫做"試片",不叫"浪費"!!),
第二張是我不小心按到,第三張是有人又把臉遮住不讓我拍 Orz...
$$就是如此流逝的阿!!

第二天,我特地把新玩具帶去跟準新郎官,還有可愛的海草見面...
這玩意真的很好玩耶,尤其在等待顯影的過程,簡直既期待又緊張!!
結果這次拍出來的三張(請自行翻到頁首),我們都超喜歡耶!!

第一張是最右邊的這張,我們玩三人自拍,但是我的臉不幸地擺在閃燈前方,所以變成大白臉,反觀那孩子,竟然把臉塞在小小的縫裡...太心機了...照出來變成一整個完美的小臉!!
第二張是幫索尼學長拍一張個人帥照,學長不說我沒發現到,原來這玩具的觀景窗與拍出來的成像有差距...我原本取的景,桌面沒有這麼大說... ^^
第三張是學長幫我跟海草拍的,這張我們兩超愛,因為看起來一整個清純=蠢...哈哈...而且莫名其妙有種"追星族"的感覺,真好笑!!


索尼學長離開後,我跟海草去她家附近的一家叫做"飛行中隊"的小吧,我們進這家店的目的,是因為這孩子要幫我做指甲彩繪 ^^
(再順便喝一杯馬丁尼,來慶賀她考完試...ㄜ..."幾乎"考完試...)

總之,這兩張照片叫做相機功能試探照...
1. 明度調到最高會過曝
2. 暗度調到最低會過黑 
3. 雖然是有近拍功能,但是還是要退一點距離...
以上三項,看起來像廢話,但是實驗結果就真的是這樣嘛...Orz...

除了相機功能試探之外,還有另一個是,可以"隱約"看到這孩子幫我設計的指甲...
可愛吧!! 上面還貼有小愛心...看不清楚!? 改天我在照片上補畫一下!!  ^_^

用新玩具紀錄這樣每一個美好時光,很愉快!!  (雖然感覺$在燒,但是值得!)

這兩天玩下來的另外兩項小心得:
1. 底片匣上的小貼紙不能撕下來,據說等到我要退片的時候就知道苦了
2. 顯影時要甩照片是錯誤觀念...請擺在桌上讓它慢慢顯影就好了...不然藥水很容易不均勻,而且照片邊緣可能會被手的溫度干擾到 :P 
3. 還有很多種玩法,刮片,燒底片...有的沒的,改天再來玩!!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