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4  小英文定

整場婚宴由師父出馬,因此我雖然帶著老公跟師父借我的新鏡頭,卻只顧著跟大家聊天,吃飯,一點都不想抓起相機拍照...(反正師父會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嘿嘿~我照只是獻醜而已啦~)

話雖如此,筵席還是有點耽擱了,虧我跟瓶子難得準時在11:30抵達,只好傻傻地坐在廳裡等候,這時候連收禮金的小姐都還沒來哩!
"妳快點拍壓...趁大家都還沒來的時候拍一下..." 瓶子真是會鼓勵人的優秀助理ㄚ... 我只好收起懶惰,拍拍小物...


#2 喜氣洋溢的餐巾
第一次到中和的環球國際,沒想到連一條餐巾都如此講究,感覺真的挺喜氣的!!
這張照片拍完沒多久,我發現服務生把每條餐巾都拆開了,當然,上面的美麗中國結就不見啦~


#3 桌花
師父笑說我拍了不少這玩意...這就告訴大家我有多懶了,我根本就懶得站起來,所以就一直坐在那裡猛拍桌上這盆花...哈哈哈~~


#4 菜牌
好不容易又找到一樣東西可以拍,快門還沒按下去,菜牌竟然被瓶子拿起來...ㄟ...幹麻整我啦~~
等我把菜牌抓回來擺好,感覺都跟剛剛不一樣了...差很多...本來可以照出一張鉅作的!!  XD


#5 大排長龍的繳錢隊伍
因為要配合吉時所以開席時間擔擱到了,大家都先在裡頭坐著,等到收禮金小姐一到,傾巢而出,所以就形成了長長一列的繳錢隊伍...視覺重點本來要擺在笨寶跟小宇的身上,沒想到旁邊兩位大姊,竟然給我偷偷對著相機比出"耶"的姿勢...
我實在很想跟她們講...這照片...我不會給妳們滴!!


#6 一定要擺得美美的擺設
禮金桌上一定要搞些這種玩意才夠Fu,這樣攝影師才可以照出些美美的照片 :P


#7 花瓣
奇怪了...灑花辦效果奇佳...求婚也很有Fu,結婚也很有Fu...花辦是個好道具!!   (班長,借你參考一下~~ㄏㄏ~~) ^__^
(後來看到師父也有一張類似的角度,看來我果然有像師父的徒弟...呵呵~)


#8 硬要合照就對了...
師父的專屬麻豆-瓶子跟我衝進新娘休息室,也不管小英理不理我們,硬是要合照一張...
這樣的搞笑精神跟勇氣...100分!!


#9 最佳女主角
這一天的最佳女主角...美美的小英...
小英平常就很愛笑,這一天化得美美的,又笑得開懷,一整個是笑瞇瞇的美麗新娘!!


#10 準新郎倌-阿達
阿達也是一直很開心的樣子,不過,我們每次見到阿達他都是這麼開心的樣子...一樣是一整個笑瞇瞇的新郎倌...
所以師父說,這是場笑瞇瞇的婚禮...


#11 進場
基本上,我這時後本來還坐在那裡發呆,又是聰明伶俐的小助理催我..."進場耶...妳不拍歐!?"
所以我才一把撈起老公,跳到小英她們前面...不過因為太慌亂,根本沒考慮按快門的時機,所以就跟師父的580EX對衝啦...
嗚...好閃~~


#12 欣喜
新郎新娘著實很欣喜,不過我這個笨蛋,卡擦的時候沒注意,讓帥氣的師父跟在後頭出現啦...比較慘的是這時候的師父,表情有點搞笑...據師父形容,他這時候正用力思考著,該怎麼取景,拍出一場美麗的笑瞇瞇婚禮~~~
師父,不好意思,我懶得把你的臉打馬賽克了 :P


#13 三角習題
這張純粹是搞笑...小英在一旁送客,我們一邊等師父一邊無聊,就隨便亂照...
看雯琦甜蜜黏在男朋友身上,一副小女人的樣子,真是超不習慣哩...其實她平常講話都大聲,跟我一樣豪邁的說~
一定是因為這畫面太噁心,所以小宇故意出現在這邊,平衡一下畫面~


#14 正解
剛剛三角習題正解是這樣...噹噹...兩位男士... XD  
好啦,我不亂了,我承認我真的很混...
可是我本來就是繳錢去喝喜酒的哇...
顧著吃是天經地義的摟!  ^_____^


#15 Happy Ending
放張小英跟阿達美麗的大合照作為結尾,雖然我只顧著吃沒專心側拍,可是我還是很衷心的祝福妳們的呦!!
也謝謝小英跟阿達,讓我們沾染這麼幸福的喜氣,從頭到尾,一整個笑瞇瞇的快樂!!

更完整的婚宴紀錄,請參考師父的作品.

ps.師父借我的這顆鏡頭真的是很讚...在電腦螢幕上看到照片色調的時候,感覺真是驚豔~完全符合我的重口味,幾乎不太需要調整...完蛋了,我覺得我很容易被這種昂貴的玩意給吸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