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7 少女的背影

爲什麼是少女的背影? 不是少婦? 我也不知道,是老師說的...
不過我個人認為,少女哪會把頭髮弄成這種歐巴桑捲?

更奇怪的是,大家都很會想像...
當我要離開教室的時候,匆匆一瞥,看見各式各樣的背影...
有更瘦的,有直髮的...
同樣一張照片,大家竟然可以發揮無限的想像力!?

比較有趣的是我旁邊的同學問老師關於另一堂油畫課的裸體寫生的問題...
"老師...上油畫課的時候也是只能畫照片嗎??"
".............."  老師被她的問話嚇傻了,我也驚訝的轉過頭看著她,然後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ㄜ.......妳不想畫照片也是可以,可是人體模特兒.....得去約時間,而且經費比較貴一點......"  老師一邊笑一邊認真的回答. 
"........妳真的想畫真人嗎??"  老師滿臉疑惑的問她.
"不是啦...不是啦...我不是這個意思!!" 
雖然同學臉紅著反駁,可是大家早已經笑翻了...
嗯...如果要畫真人的話,那我也要去報名油畫班!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