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1 柏芬跟索尼選在這偉大的節日進行她們的文定...
本來一直沒發現這一天是愚人節,後來看到新聞有阿兵哥被長官召回才發現,原來學姊跟學長這麼巧選在這一天文定... ^_^


#2 素顏
因為化妝老師晚一點要上課,所以就約了7點多來化妝...
於是一大早,我聽到學姊在樓下招呼老師的聲音,連忙爬起來,順便把海草也拉起床,等到梳洗完畢,老師也就定位開始幫學姊化妝,
而此時,不過是早上7:40左右...


#3 褲子壞了
這是柏芬姐姐的兒子,小朋友常常會出現一些很奇怪的狀況,他竟然在這時候褲子壞掉了,於是拖著掉下來的褲子到處跑...
柏芬的姐姐看到趕緊跑過去要修理褲子,嘴上卻還忙著叮嚀我不要拍他褲子掉下來的樣子...
所以我,就把鏡頭往上拉,照他酷酷又帶點無奈的表情...


#4 哭了
另一邊,他弟弟被海草一抱,竟然就哭了...
柏芬說連小何屏哭泣的照片看起來都有幸福的感覺,真的嗎? 我只記得,當時一哭真是驚天動地啊...


#5 慈母
柏芬的媽媽有種很樸實的慈母的感覺,她說她只畫過三次妝,一次是自己結婚,一次是柏芬的姐姐結婚,再來就是這一次...
言語中散發出一種嫁女兒的,淡淡的,不捨的感覺...


#6 迎接
男方親戚抵達,柏芬的媽媽在門口迎接大家...
頓時,空氣裡洋溢著一種熱鬧,歡欣的氣息...


#7 就座
要讓新娘奉茶的男方親戚一共有16位之多...
大家就定位後,就等著新娘出場...


#8 第一杯茶
第一杯茶奉給索尼的阿嬤...


#9 第十六杯茶
新郎手上的就是第十六杯茶...
新郎後面的是在我要按快門時才擠進鏡頭內的新郎的妹妹...


#10 奉茶有紅包
收杯子的時候也就是收紅包的時候,柏芬笑得開心是應該的,不過連後面的學長也笑得好開心耶~ ^_^


#11 等待
學姊坐到高椅上,等待交換戒指的儀式...
我覺得那天的柏芬,從上了妝之後,就變成一個大人了,和以前那個也很像小孩子,愛跟我們玩耍的柏芬不一樣了...(因為妳是大人了...)


#12 此刻
在此刻之後的人生,妳就是個未婚妻...
在半個多月後的人生,妳就是個老婆...
能夠幫妳們紀錄這些珍貴的片刻,我覺得很榮幸也很開心,雖然我總是覺得自己拍得還不夠好...


#13 笑著
我很喜歡大家笑著的感覺,
索尼笑著,柏芬笑著,連身後的那朵小花也笑著,大家要一直一直開心的笑著!!


#14 幸福
幸福的片刻,不需要言語...


#15 戴上金項鍊
戴上很有氣質,精挑細選的金項鍊...


#16 回禮
柏芬的爸爸跟索尼的媽媽在核對回禮的數量...


#17 索尼媽媽的笑容


#18 阿嬤的笑容


#19 大家的笑容
大家的笑容讓我也覺得很幸福~


#20 媒人
這是他們的媒人,是索尼的嬸嬸...


#21 婆
儀式大致結束後,柏芬的媽媽跟小何屏在一旁玩了起來,很溫馨...
拍這幾張照片的時候,我是帶著內心的感動,笑著拍的...


#22 喜宴
訂婚後的小餐會,其實是雙方親人一起用餐的小型喜宴...
這時候我已經開始只顧著吃,不太想拍照了,加上閃光燈的電池好像沒電了,備用電池又沒帶在身上...
所以我乾脆努力吃...


#23 送客
柏芬的哥哥要先回花蓮了,大家跑出來送客,我幫索尼跟小何屏拍了這張,感覺很溫馨的照片~


#24 手足
柏芬跟弟弟,姐姐一起合照...


#25 玩
小何牧跟海草玩得開心了,這時後跟他拍照就會有笑容啦!


#26 大一號的我
遠在他方的美貞看到這次柏芬文定的相片,問我一句..."妳怎麼又大了一號?"
這這這...
因為我被他們的幸福感染了~ XD
總之,在要回台北前,我們用拍立得留下了這一張照片,這也是第一次在戶外用拍立德照相,拍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喲!

恭喜柏芬&SONY文定順利圓滿!!
再下來,就期待妳們更幸福的結婚典禮啦!!

以下的線上slide秀,是送妳們的小小禮物~ ^_^

View All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