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黃雀在後
這是95.4.1 海草在清水休息站幫我們拍的相片...
我的表情很搞笑...
並不是在裝可愛而已,是因為他手上抓著我的新玩具...Fisheye2!
於是他拍出來的照片...


#2 螳螂捕蟬
我是笨蛋,竟然沒有看著鏡頭,只顧著看上面的可愛觀景窗...


#3 可愛的魚眼新寵
這台魚眼真的很可愛,但是沖出來的第一捲底片讓我真的很落淚...

裡面我覺得拍得最好的,竟然是這位先生拍的...

#4 傻笑的大頭妹
這就是魚眼初體驗裡面拍得亮麗的一張... ><~
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不傻的相機~

無論如何,好玩&開心最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