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29 Sony&boven他們在這一天,許下了永恆的誓約,要一直相愛相守到白頭...
要寫這一篇的時候,我心裡是充滿感動的,因為這兩個人對我的意義非凡...

索尼學長是我人生中的貴人之一,從大二的時候,我進第一個實驗室就開始一直照顧我~ 
大學畢業後,北上唸研究所,也是在偶然中碰見學長,引薦我認識阿皮老師,因此,他成了我進中研院的推手...學長或許不知道,但是我心裡一直以來都是很感謝他這位貴人,這樣照顧我,指導我... ^_^
因為學長,我進到中研院,認識了柏芬,跟一群很棒的學長姐,學弟妹,大家感情融洽的一起做研究,一起玩樂! 就這樣的過了好幾年... 

雖然跟柏芬認識不過短短幾年,但是就像是認識了很久一樣...她真的是個很棒的女孩子,又聰明,又體貼,又細心,又認真負責,有時候兇兇的,可是大部分時間都是超級溫柔的...^_^
跟她們一起相處的日子,真的過的很快樂很開心!! 所以當學姊要去台中工作的時候,我還因為捨不得就哭了... ><~  (幸好學姊結婚之後又要回台北工作啦,真高興!!)

一轉眼,這對愛侶就在這一天步入禮堂,真的覺得很榮幸,我可以幫她們紀錄這麼珍貴的時刻...
接著,就讓影像代替我的語言,來訴說我的祝福與感動...


#2 重疊的美女
這重要的一天,化妝過程從早上6點半就開始了,據說這時候我才離開賴床了半小時的被窩...抵達的時候已經是7點半了...
化妝過程我是以50mm,F1.8的便宜好用愛不釋手鏡頭做紀錄,這一張重疊的美女很有趣,是我在房間觀察半天,發現鏡子的邊框有鏡射重疊的影像,所以就在這裡一直等,等到柏芬一笑就按下快門 ^_^


#3 上唇彩


#4 柏芳姐姐幫阿姨上妝


#5 一定也要登場的超可愛小何屏
小何屏還是一樣超可愛,不過真的很愛哭吶...


#6 妝得水水的新娘
有的時候我會忽然覺得這張照片很適合黑白,然後就把它轉成黑白...所以黑白的照片我是隨機看感覺做的~
像這張我就覺得很適合黑白,如果沒有弄成黑白我可能就會把它刪掉了~


#7 透光
像這種透光的照片我超喜歡...覺得學姊的氣質都被光彰顯出來了~ ^_^


#8 笑顏
雖然每個新娘總是很擔心時間被耽誤到,因此精神緊繃,但是妳笑起來多美呀!!
看到這麼美的笑顏,我的心情一整個都很好呢~~~


#9 媽媽與姐姐
在等待男方的過程中,跟親愛的媽媽與姐姐合照一張,再下來,柏芬就要被娶走了呢!!
接下來的迎娶過程,我是用師父借我的超級優質更加愛不釋手好鏡頭17-40mm,來做完整的紀錄~ ^_^


#10 微微緊張


#11 小和牧


#12 珍貴的全家福


#13 獻花
男方終於抵達啦...接著要幹麼呢? 先獻個花給新娘吧!


#14 拜別
接著要拜別,不過因為是在飯店裡,而且整個過程都很快,所以到目前為止都是笑嘻嘻的開心過程...柏芬就這樣笑嘻嘻的被娶走了~


#15 上車
要上車啦,我喜歡這張的感覺,柏芬頭上還有那個玩意(米篩嗎?)蓋著呢...   (習俗:未懷孕的用米篩,懷孕的要撐黑傘~)


#16 丟扇子
丟扇子這過程真是緊張死...真怕沒拍到扇子,後來想一想,沒拍到就算了咩 ^_^
不過我有拍到半空中的模糊扇子... (在相本裡...嘿嘿~)


#17 開心的新郎率先下車等待新娘...


#18 下車給紅包


#19 入門要踩破瓦


#20 閃亮亮的新娘入門了!


#21 餵湯圓一定要出現的鏡頭
我常常在婚禮的場合中有種很深刻的感覺...我最好不要結婚,或是偷偷結婚,不然...遲早有一天要還的... XD
不過這種鏡頭不算限制級啦...所以學長學姊別介意歐~ 難得結婚,就多親一點造福大家吧~  ^_^


#22 貼著囍字的瓦


#23 熊熊燃燒的火爐
我記得某天還聽到學長在問,火爐到底要不要點火? 萬一燒著裙擺怎麼辦? 這些習俗真的很有趣 ^_^ (不過也有點小麻煩...)


#24  工作人員與攝影師們...


#25 漂亮的新娘


#26 我最愛的大頭狗系列之一:柏芬大頭狗


#27 我最愛的大頭狗系列之二:索尼大頭狗


#28 講到柏芬的好,索尼學長竟然掉了男兒淚~
學長真的很可愛,因為太開心太感動就哭了...我覺得...應該是沒娶到柏芬的人要哭才對ㄚ!! 娶到了這麼開心怎麼還要哭勒??


#29 乖,抱一個,別哭了歐~
寫到這裡,我忽然超想看攝影師剪輯出來的專輯...一定超級感人~~~


#30 充滿著貴氣的美麗新娘


#31 替新郎整理胸花


#32 等待
一早柏芬就被娶過去索尼家了~ 但是距離下午的結婚禮拜還有一段空檔,所以其他的工作人員都睡得東倒西歪了...
不過因為新娘的造型不能亂掉,所以只能溫婉的坐在那裡等待著~


#33 出發到教會摟...
終於結束等待,要出發到教會了!!

這一篇已經破我的紀錄,用了33張照片... 
不過總覺得還有很多照片想要擺上來,因為這些都是最珍貴的過程~
如果看不過癮的話,請移架至相本"sony&柏芬的甜蜜蜜婚禮(上)"欣賞!
至於結婚禮拜跟晚上的婚宴,就...待續~~~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