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現可怕的畫作!!
沒錯,又到了星期三...  這星期的畫叫做"桂林山水"~~~

新的一期畫畫課又開始啦,這次改成星期二上水彩,星期三上素描...但是為了以後星期三要上翁老師的課著想,所以我就只去上水彩課...
當初上素描的時候覺得還是有顏色的畫比較好玩,現在上水彩的時候卻覺得還是畫素描的時候簡單,一隻炭筆就可以搞定了...
所以說,人總是三心二意...
不管了,反正我這個人就是這麼奇怪,明明覺得自己國小的時候畫得比現在好,還是堅持要繼續畫...

總之,開課了,再下來我就要一直畫水彩了,依照過往的經驗,就算是畫畫我也一定會出槌...
所以昨天,當大家都使用一盒850元的牛頓高級水彩時,我卻紅著臉拿出一盒陳年王樣水彩,這感覺就像是大家都拿著紅橡圈的鏡頭時,我只拿著一顆小kit鏡~
不過想我那顆小kit鏡也是開心的陪了我很久,直到不小心被我敲壞 :P  
所以王樣水彩也沒什麼...只是,它既然是"陳年"王樣水彩,就肯定會出包...

於是很多管顏料都乾掉擠不出來,我拿起一管深藍色,憤怒的用蠻力一擠,然後就出現一道藍色拋物線,顏料從屁股噴射出來了,嗚~ (還伴隨著老師驚訝的呼聲...)
所以我又花了大半時間,把被顏料噴到的飲水機給擦了一遍  ><~

這故事告訴我們什麼?告訴我們人不要小氣,該買新顏料的時候一定要買,即使它是該死的貴...
所以當我在發現黑色顏料竟然整管都乾掉的時候,我就決定這星期要抽空去美術社,把那該死的,昂貴的水彩給買回家...

抱怨完畢,以下是老師提供讓我們臨摹的照片:


補充一個很可愛的東西:
老師分析了每堂課的難易度,這堂課:  意志力:1   理解力:0.5   直覺力:05
整體難易度是2,是整期課程裡面最簡單的一堂... (可是我還是從頭到尾都覺得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