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這麼多喜宴之後,這是我今年第一個迎接的小金豬寶寶...
這個可愛的小妹妹就是Starry的第二個小寶貝...雙雙!

由於雙雙小寶貝迫不急待的想見見這個世界,於是提早了半個月來臨,讓starry措手不及~
雖然近幾年已經看過不少朋友的小寶貝們,但是每次一面對這種剛剛出生的小生物,我還是覺得充滿驚奇...
怎麼會有這麼小的人??
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小小的眼,小小的鼻子,嘴唇,耳朶,摸來摸去,驚奇之外,還是驚奇!!

不過聽starry說,才剛出生五天的小雙雙,眼睛還不太會張開,每天都是餓了才醒,吃完了又睡,
基本上,我的感想是,她聽起來跟無尾熊很相似,總是在睡覺中...

而且她還是個新寶寶,所以還有一點點黃膽還沒退呢~
加上我又不敢把她橋來橋去,所以怎麼拍都很雷同 ^_^



#2 小羊輕捏雙雙的小手
小羊只知道這個小娃娃是小妹妹,現在的小羊還處於當哥哥的興奮期中,還不會跟他妹妹吃醋~


#3 誰的大手,誰的小臉?
這種生物真的有夠小...我光顧著拍照讚嘆,竟然忘了抱抱看...不過這麼小的生物,我也不太敢抱,真怕不小心碰壞她 ^_^


#4 握著小拳頭睡覺


#5 忘了擺比例尺的小腳ㄚ


#6 難怪叫雙雙
小小的雙眼皮,小小的雙下巴...難怪小名叫做雙雙...  (starry跟小雄不要扁我 XD)


#7 無齒
據說現在還不會有牙齒...


#8 也在研究小生物的小羊
小羊雖然在旁邊玩鬧的很大聲,不過也會忽然安靜下來,研究著小妹妹這種可愛的小生物...


#9 哭的時候很猙獰
這種小生物,似乎哭的時候都是用盡全身氣力在嘶吼的感覺...


#10 極憤怒


#11 瞬間安靜
不過這種小生物也安靜的很快...真神奇~ 
小羊抱妹妹抱得很順手,只是還不會用手撐住妹妹的頭,所以starry就伸出她的手來幫忙 ^_^


#12 和睦
母子三人和睦相處...
這時候小雄在幹麻呢? 好像在一旁用電腦 :P
下次一定要記得,幫一家人好好拍張溫馨的大合照,不要老是少一個 ^_^

完整照片在: 小雙雙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