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閃亮亮肉粽登場

當端午近了,我想到上次賞櫻花的肉粽烏龍事件,連帶就想到了Eddy的粽子,於是搶先在Eddy還沒有公佈美味肉粽訂購文時,就開始滴著口水催促他...
果然,訂購辦法應觀眾們的要求很快地出爐... (訂購辦法請參閱:Eddy家美味肉粽_訂購只到6/10喔! )

那爲什麼我可以這麼早就吃到這香噴噴的粽子勒?
因為Eddy大好人之前借我580EX,我要還閃光燈之餘,當然就順便面交肉粽啦!!
於是天人交戰半天,訂單由原本的2+13暴增為2+28...
2是我請Eddy媽先蒸好熱騰騰的兩顆,這樣一早我就可以先喀一顆當早餐,另一顆留著當午餐...
至於訂單暴增的原因,我想下一篇文章應該會說到~ ^_^ (拖戲拖戲啦~)

因此,一大早,我用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喀掉那顆香噴噴粽子,滿足的沖杯咖啡,摸摸肚皮準備用功寫案子時,
Eddy問我,沒有拍照歐?  
開玩笑,那粽子早就迫不及待的進入我的肚皮,難道要我照吃剩的粽葉嗎? 呵呵...

想了想,中午決定吃慢點,好歹照個相存證 ^_^

#2 把大大顆的粽子丟到微波盒


#3 蓋上沾濕的衛生紙
這個步驟看起來有點噁,不過這是某位同事教我的,說這樣才不會乾乾...姑且信之~ 
因為這一顆早上已經蒸過,所以我只微了2分半... (其實是臭郭郭幫我微的,我只站在旁邊說,唉喲,噁,跟拍照 :P)


#4 粽子像座山
微波好了就要開動啦...一出微波爐,粽子香味拼命的飄出來吶!!
肚皮咕咕叫了還一直拍...


#5 咬一口
什麼? 咬一口了還在照?
沒錯,我怕沾手油油會弄髒老公,所以我用很蠢的方式低頭咬掉粽子山的頭...哈哈哈~
看到旁邊那顆好吃的栗子沒? 栗子好甜好好吃歐!! ^_^ (真想學天下第一味講些好笑的形容詞...不過我畢竟不是編劇的料ㄚ~)


#6 半座山
吃了一半了,這是最後一張照片了,因為我想要一口氣吃光它...ㄏㄏ~
那紅點點是因為辦公室沒有甜辣醬,所以我拿七味粉灑在粽子上... 不用懷疑,很好吃啦!!

寫到這忽然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中午急著想吃粽子&拍照,跟大家耍了點小任性...
事情是這樣的,星期五是辦公室聚餐的日子,今天決定要訂粥,可是我滿腦子只有粽子所以就不訂啦,
大家好心要分我一些粥,可是沒想到大家竟然都爭先恐後的要把粥分給我吃,眼見那碗合成粥就要比一晚平常的粥還大碗,EQ很低的我就耍任性了...<<我不要吃了!!! 這麼大碗我會脹死!!!>>
接著我就臭著臉不管那碗粥,只顧吃好吃的粽子 :P
後來臭郭郭幫我分了一點掉,我就乖乖的把那些粥吃完了,不過肚子真的很撐 ><~
即使是吃完那些粥了,我還是滿心不好意思,因為竟然把任性的臭脾氣發在大家身上... 
親愛的同事們,抱歉吶!! (不過妳們不要欺負我啦,我真的很飽說,下次不可以這樣喲~ )

<道歉啟事插播完畢...請大家多多支持Eddy家的美味肉粽...不過不要一口氣訂200顆,他說他媽媽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