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我遇上的第二個小金豬寶寶:蘇佩家的小可樂~
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巧,今年我的朋友們家的金豬寶寶都是漂亮的小美女呢!
 
講到這個小可樂,還沒生之前我就跟著她娘在緊張了…
出生前一週,我跟蘇佩亂哈拉,替她想了一堆亂七八糟的名字,擾亂產婦的心情 :p
6月11日,蘇佩說她落紅,到醫院的話再打給我…
6月12日,一整日沒見蘇佩蹤影,傍晚打電話給她,沒回應…
6月13日,中午,午休到一半,蘇佩打電話來說她在半夜的時候生了…
以上這一串是要說,明明不是我要生,可是我一路從11號跟著緊張到13號,然後聽到13號凌晨順利生產的消息,心才穩穩的放下來~
 
知道小北鼻已經出生,我當然使出蠻功一直魯,好不容易蘆葦答應帶我去桃園看蘇佩跟小北鼻,但因為擔心下班時間會塞車,結果兩個人跑去吃韓國烤肉吃到飽,直到八點多才出發…
到了桃園後,在市區裡不停的轉圈圈繞了半小時後才發現,嘿嘿,天兵我印的是桃園縣龍潭市的地圖,不是桃園市的地圖,這樣當然找不到醫院… ><~
找著找著,九點多蘇佩也該休息了,於是就不去打擾辛苦的母女倆…
那我們勒?既然都大老遠跑到桃園去,就順便逛個夜市才回來摟… ^_^
 
沒看到出生第一天的小可樂,只好趁著連假的時候趕緊再挑一天,直接殺去蘇佩家看北鼻,這次總算讓我看到啦…出生六天的小可樂!
 

#2 打哈欠
小可樂才出生第6天,可是表情超豐富…
這應該是每個北鼻的個性不一樣的關係吧,之前STARRY家的雙雙都一直維持一樣的表情耶…
 
#3 小腳ㄚ
朦朧美的小腳ㄚ,說實話我也不知道爲啥照個小腳ㄚ這麼慌亂,所以沒對到焦…哈哈哈…
不過還是雙美麗的小腳壓!

 
#4 救命歐
不管多可愛的小北鼻,號起來(台語)真是要人命…把小臉皺成一團,用力一抽一吸,響亮的哇哇哇,真是叫我手足無措勒…
小可樂她娘,快來救我ㄚ!!!

 
#5 找
小朋友很神奇,只要一放到媽媽的懷裡,她們的嘴就開始左右碰觸,找尋ㄋㄟㄋㄟ…
 
#6 我的寶貝寶貝
每次看到這張都想到張懸唱的「寶貝」,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
 
#7 沒有眉毛
她沒有眉毛耶…蘇佩這樣跟我說,有什麼關係呢?沒有眉毛還是很美壓,長大可以畫各種不同的眉型呢…呵呵~

 
#8 母愛
這一張用柔光鏡弄得很迷濛,一是因為蘇佩太操勞長了不少痘痘,用PS很難修,所以我懶惰,二是用柔光鏡後,照片的感覺變得很柔和、溫馨,還有淡淡的光芒感,所以反而把蘇佩用媽咪的小細語喃喃地念著“拜託妳快睡吧…”的溫柔表情給表現出來了…
 
#9 蠟筆小涵
這一張純粹是我欺負小可樂拍的,因為她的名字叫可涵,所以這張是蠟筆小涵…
所有的小北鼻都臉嘟嘟的像蠟筆小新一樣可愛,呵呵~
 
#10 壓扁
出生六天的小可樂頭真的超小,她娘用手當比例尺,結果看起來是要壓扁她的感覺…哈哈哈!!
(再哭再吵我就壓扁妳) <- 這種狠心話當然只有阿姨說的出口,她娘怎麼捨得呢…
 
在蘇佩家待了兩個小時,小可樂哭了N次,喝了兩次還是三次奶,便了一次…
這一次念在初次見面,我給小可樂面子,沒拍她噴便便的畫面(事實上我也沒看到,我進房的時候已經結束了),下次就很難說了...
不過她娘,一面幫她擦屁屁一面說…“真是噁爛~”害我聽了也覺得,真是亂噁爛一把…

而每一次蘇佩屁股還沒坐熱,小可樂一哭,馬上又得起身弄東弄西…
像我這種沒耐心的傢伙,聽到第三次第四次哭就忍不住陷入焦慮中…
(爲啥妳又哭ㄚ?) (原來跟晴如說的一樣,這種小生物其實是一種幼獸…)
 
於是,兩個小時過後,趁小可樂又安靜下來的片刻,我看著呵欠連連的蘇佩,心裡不禁湧起一陣感動跟佩服…真是太歷害了…真是太辛苦了…
接著,趕緊告辭讓這個新科媽媽好好休息個…幾分鐘?
 
結論:小北鼻可愛歸可愛,不過實在是種既可愛又恐怖的生物,我要到小可樂會跟我玩的時候再去看她…

這裡有:
小可樂相本 (我拍的)
小可樂的BLOG (當然是她娘做的)
第一隻小金豬~雙雙 (Starry她家的,不同家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