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片拍出來的竹影,清清淡淡,
暗角讓竹子更為顯眼,重曝的驚喜效果讓右上角映射出窗影...

29歲的第二天,到昨晚我還持續的收到過期一點點的生日簡訊,謝謝你們~ ^__^  (即使過期我還是非常開心!!)
其實我不喜歡過生日,過生日的感覺跟小時候分組的感覺很像,很怕太過熱情主動,被人當成招搖,於是常常會自己靜默下來,然後成為那一個分不到組別的人...
過生日尤其悽慘,因為大家都知道妳又老一歲,尤其在這種尷尬的年齡(就是那種感覺自己老爸也擔心女兒嫁不出去的年齡),所以無論如何堅決不看到3開頭的蠟燭...

於是今年的生日清淡,可是很開心,所謂的清淡是以我喜歡的方式,而不是喧嘩吵鬧的虛應,
生日前一天跟公司裡的好同事們吃了個非常好吃的傳統生日蛋糕(雖然被大家小小的整了一下,但是很好玩^^),
生日當天在好友家吃吃喝喝,聽師父做很棒的工作分享,
雖然有一點點的熱鬧哄哄,但我的心清清淡淡的浮在空中,感覺很舒服,很滿足...

謝謝各位,在身邊的,不在身邊的朋友們~
其實只要你們的記憶中有我,我就開心而滿足~

當然也要謝謝親愛的蘆葦,謝謝你對我這麼好,這麼疼我包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