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虛與實的空

最近家裡的網路又斷線了,所以圖文就更新的比較慢...
再加上放了老師的照片後,怎麼看都覺得自己拍得不是很好,所以就不想放了 XD

第一張是跟著大家拍的,不過是在模特兒山姆哥離開後拍的,因為太斜了,所以我沒有洗出來交作業 ^^


#2 天花板
這個我也沒有洗出來,可是我好喜歡這張簡單的感覺~


#3 空曠
這張洗出來了,雖然本人蠻喜歡它的,可是看起來老是有哪裡不對勁...


#4 認真
大家的背影看起來都很認真的樣子,呵呵~


#5 上與下
把傑利跟下面的小姐框起來,很有趣勒~ (傑利拍出來的是這張)


#6 影子
我很喜歡這張的影子,不過幾經挑選下還是沒入選~ 


#7 向上
這一張我也很喜歡,可是很黑,所以當然也是不能洗... (結果我發現我都放一些不能拿來交作業的,呵呵~)


#8 對比
這張沒話講了,我一定會拿去交了... (不然就不知道交啥玩意好了~)


#9 圈叉
這張是我心目中的首選耶...畢竟我可是東挪西移才抓到這個角度滴,感覺是我自己的心血結晶,哈哈哈~


#10 練家子
這位老先生出現在這裡的時候,大家都對著他猛拍...他也很大方的讓大家拍,不料拍完後,他竟然指導起同學拿相機的姿勢...
原來我們遇上練家子啦~


#11 黑暗中的一腳
覺得這同學的腳剛剛好,所以一定要放一下,但是當然不會洗出來啦~


#12 偷拍
Eddy偷拍老師,我偷拍Eddy拍老師...


#13 嚇
這個把尋常住家給嚇一跳的畫面一定要拍下來,由晃的程度可以判定驚嚇程度...


#14 怡文拍我
這張沒什麼,純粹要做對比而已,哈哈~ (怡文拍出來的是這張)


#15 捷運裡的你們
本來要交這張哩,都洗出來了,不過超頁數被我刪了,哈哈~


#16 三個
拍這張的時候我也被老師拍了...不知道變成怎樣,呵呵~


#17 樓梯
尋常的樓梯,可是我也很喜歡這張,怎麼說也是自己的原創...不過也是沒洗出來~


#18 月台
超級星際感,呵呵~


#19 姿態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姿態,這張我喜歡,要拿去交 ^_^


#20 戀
這當然是營造出來的氣氛,感謝兩位好model~
這張雖然我也很喜歡,不過沒洗出來,如果兩位model喜歡的話我再加洗好了~


#21 前進哈佛
這張我也很喜歡,結果洗出來亮部的字不見,嗚嗚嗚...挖A哈佛...

 
#22 請右轉
我發現我擺太多亂七八糟的了,現在專心擺要交的照片 ^_^


#23 霧中等待
忍不住還是貼了沒有要交的...


#24 匆匆
這張拍的時候是用翻轉的姿勢拍的... (看無? 請參閱盒子網誌)


#25 廣場
這張要交 :P


#26 來去
這張也要交...


#27 牆
我知道交這張很無聊,可是我就很喜歡它咩...我要交這張~


#28 不同的映射
這張跟老師要的角度不同,不過我還是想交去試試看 ^^

過了這麼久,我總算交作業啦~

1. 我拍的完整相片共計123張,在flick相本
2. 有文字說明的相片共計79張,在無名相本
3. 其他同學的好作品連結 (自Eddy那邊copy過來的)

G形神犬Eddy:攝影班外拍:捷運造型人文
問風掠影:永寧、府中、板橋捷運站
盒子家的生活點滴:
[台北]外拍.亂拍
Princess Tiffany's World:
[B&W]遇見大師的作品
Princess Tiffany's World:
[B&W]遇見小妹的作品
凱文桑--快門叩叩:
快捷。通運。拍三站
kaoan的網路日誌:
捷運首拍
婷.腳印:
2007夏季黑白外拍I-翁老師示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