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9 ETUDE8週年彩妝發表會...

這是在一個月前,去新竹看完蒸氣火車,本來是要到百貨公司的停車場取車離開,結果不知不覺就逛起百貨公司,也不知不覺的大血拼起來...
這麼巧碰上ETUDE在做8週年彩妝發表會...
更巧的是在這個發表會結束後會發送贈品,爲了贈品我就留在這裡看一下發表會~


這次的彩妝師是布萊恩,他一直很怕人家把他誤認成牛爾...
不會啦,差很多好不好~
雖然我曾經在電視上看過布萊恩幾次,不過其實印象也沒有太深刻.
這次剛好遇上,就把相機拿出來拍一下,結果反而嚇到他,一直以為我是哪家報社媒體的攝影記者...(我不是小狗仔啦 :P)


一直拍一樣的角度是因為我想要拍他手上閃亮亮的大戒指...
這顆真的很大哩~

 
這是model素顏的模樣...

 
這是經過布萊恩妝飾過後的樣子,可惜這個model好像蠻緊張的,臉部表情一直很僵硬,所以我拍不到美美的笑臉…
 
發表會結束後可以玩小遊戲,輸的人要扮成小天使跟布萊恩拍照,沒想到在場的女生們竟然都自願要跟他拍照… (可能是因為那個贏的獎品實在不怎麼可愛…)


漫長的彩妝會終於結束,
穿著韓裝的兩位妹妹開始發送贈品了...在扇子上蓋章就可以領贈品摟...
她們的贈品送的很大方呢,贈品組裡有眼唇卸妝液,口紅一隻,小瓶的潤色隔離霜跟吸油面紙...^_^
無意間領到不錯的贈品,感覺挺開心的~
加上我又回答一個超簡單的問題(彩妝師的名字? 當然不能回答牛爾~),於是又領到一包小贈品.

雖然沒拍幾張照片(照片在相本裡),不過也順道幫布萊恩打打廣告...
大家應該可以在台北紅樓夢這個節目看到他改造女生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