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黃品源的歌迷,但是抝不住蘆葦的要求,在拉鋸了很久,又因為連續買了陳綺真跟萬芳的票後,只好心虛地答應了陪他去聽這場演唱會... 

開場的MV秀出黃品源精心鍛鍊的好身材,這著實把我嚇了一跳,原來他身材這麼好呀!(蘆葦在一旁補充,聽說他一直持續地在鍛鍊身材...)
開場的幾首歌,有些對我來說有點陌生,有些則是耳熟能詳的歌,
然而,我卻覺得有種溫溫的感覺,沒能有力的抓住我的情緒,
沒錯,既然他抓不住我,中間,我一度...打起瞌睡了...

說實話,開始沒多久我真的明顯的露出不耐煩,
畢竟他的演唱實力不如張學友的動人,加上他在演唱的同時還要顧及樂器的演奏,結果演唱時常常斷音,
音色不夠優美,又沒有投入感情,更重要的是樂曲又引不起我的興趣,我真的很納悶還要忍耐多久...

但是,他在每一首歌之間,都很有耐心的對他死忠的歌迷說說話,當然一面是休息,一面則是對他的歌迷的回報.
這樣的態度讓我覺得,他是個誠懇而又感恩的人.
於是耐著性子,慢慢的聽下去,
慢慢的看到他的音樂才華,吉他,貝斯,薩克斯風,到鼓的演奏,其實是可以感受他認真安排這場演出的用心,
也知道一定花了很長的時間在練習...雖然鼓棒還是掉了兩次,雖然貝斯的導線掉了,但是他認真的演出還是獲得大家的喝采...

於是,有點冷的場子在特別來賓-伍佰的上場後,整個都燃燒熱絡了起來!
這時候就可以看出每一個明星的個人魅力,伍佰一上場,原本不搖滾的舞台頓時變得超Hot~把溫吞吞的場子一口氣炒熱~

第二位特別來賓是黃韻玲,她的歌聲充滿了真摯的情感...讓整場觀眾都屏息聆聽...

除此之外,香港歌迷的熱情支持,讓黃品源在每一首歌之間,都收到超大的花束與他們精心製作的小禮物,這些祝福與支持這樣漂洋過海的來挺他,也難怪他如此感動~在演唱白鷺鷥以及原來有你的時候,都淚流滿面...

整場最驚人的是一位中年的阿伯,他也不落人後的衝到台前,抓起麥克風嘰哩咕嚕的一直講話,
他說,多年前他在公司老闆女兒的喜宴上聽到黃品源的演唱,當時他只是個洗車小弟,但是,他現在擁有了4輛跑車,3台重機,所以他要送黃品源一個大禮,他要把心愛的Posche送給他...
黃品源還以為他是開玩笑,問說,這不是鑰匙ㄚ?
結果阿伯說,那是行照...裡面有電話跟聯絡方式,他會再把鑰匙拿給他...

當場所有人都驚呼,連台上的黃品源都傻愣愣的,下首歌都忘了要唱什麼...

雖然我們都搞不清楚這個阿伯究竟是真的受他的歌的感召而大發財,或只是另一種行銷手法,但這個小插曲,的確是讓這場演唱會更有起伏...

整體來說,這場演唱會雖不到我的優秀標準,
但他的演唱的確是漸入佳境,也展露了豐富的音樂才華,
因此,也算是個不錯的音樂饗宴...

ps.我還是認為票價過高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