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聯合新聞網,攝影/陳俊吉

2007年8月17日,一個好朋友的生日,一個超強颱的到來,一場華麗的音樂饗宴…
這一天,我們在傾盆大雨中,足足塞車塞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在7點20分抵達世貿國際會議中心,帶著百分百期待的心情,隨著滿場不畏風雨的熱情歌迷們,步入會場。
 
她以一身純白的公主裝扮開場,純淨而耀眼的裙擺大大地攤在舞台上,正如她的歌聲,稚嫩、清亮而純真,搭配美麗的舞台背景,真的像是個夢幻國度中的甜美公主…
 
隨著樂曲一首首的進行,參與伴奏的樂器越來越多,曲風也用心的安排著,有一貫的清新、也有炙熱的搖滾、更有復古的可愛、也有法式的浪漫甜美。
 
她不需要額外的言語或宣傳,歌聲就能說明她最真的心情。
 
面對滿場不畏聖帕威脅的觀眾,她想用言語說出她的感謝,卻常羞澀得不知如何啟齒,雖然不善言語,但是在場的每一位觀眾,都看到她是如何以歌聲,誠摯的答謝大家所給予的支持,以及她感恩的心情,她希望,有一天,能夠看到更多有才華的、正在默默努力著的歌手或音樂人,也能夠像她一樣夢想成真,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這是一個有天賦,而又單純、真心的公主,而拜她所賜,我們也得以在這一晚,享受到音樂純淨的美好。
 
即使嘉賓臨時改為阿信,他的表現因為準備不足而大打折扣,但也不致於讓這場演出失色,仍舊是令人讚賞而回味無窮的一場華麗音樂饗宴。
 
最後,旅行的意義,她跟歌迷做了一個小約定,聽到這首歌要戴上安全帽,一同在歌聲中旅行,但即使沒有戴上安全帽,全場的觀眾仍是一同在音樂中旅行,這也讓我想起,去年那一個人的旅程,就是在她這首旅行的意義的陪伴中成行的,謝謝綺貞,一路上給我力量,給我希望,更給我這麼多美麗的夢想與期望。
 
希望她的歌聲,能夠帶給更多人更多的美好,以及勇氣。
 
附上幾張照片:

#1 等待中
塞在車陣中等著前進,感謝蘆葦體貼的幫我準備了一杯咖啡,雖然是小小的一杯咖啡,可是裡面裝了滿滿的體貼心意...


#2 曲終人散
散場時聽眾們紛紛散去的壯觀畫面...


#3 熱情支持
散場了,排隊購買紀念品的觀眾卻是塞滿了整個大廳,隊伍甚至於浩浩蕩蕩的排至大廳之外...
於是匆匆地,我在電扶梯上按下快門,爲這些熱情的歌迷們留下一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