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午後,我坐在撥放預告片的電視前看了好久,原本打定主意要去看料理鼠王,不過我家老大對於動畫片實在興致缺缺,
所以,衝著Taxi前三集的好名聲,我們決定去看這最後終結的第四集,打算要輕輕鬆鬆開開心心的享受一下這部片...

不過,實在有點小失望...
看完了之後,我問蘆葦,這部片的主軸到底在哪?
他說...足球...
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足球是這部片的主軸!
不過,片名叫做"Taxi"...爲什麼不是以"Taxi"做為主軸呢?
並不是一樣的演員,有警匪追逐的畫面,有些搞笑的場景,就可以成為一部延續前戲的好片...

當然,這部片仍是存在過去嘲諷警察的獨特幽默,甚至於更誇大.
可是故事的佈局缺乏連貫性,出現很多的漏洞...

於是在笑完了1個半小時之後,感覺有點空洞.

因為過去超吸引人的美麗女主角莉莉(瑪麗詠柯蒂亞 飾)在這一集裡並沒有演出... ><~
因為兩個小鬼頭在這一集裡出現的部分,充其量只是一些沒有重點的點綴...
因為這一集的壞人狠勁比不上吉伯(伯納法西 飾)...
因為丹尼爾(沙米那西利 飾)這一集飆車的鏡頭超少...
其實可以大大省略一些不必要的片段,多做一點原味的飆車鏡頭... 

總而言之,我想,以這樣的一部片作為Taxi系列的結尾,真的很可惜...(大大的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