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28 小笨婷終於帶了自己做的便當!!
[鐺鐺鐺鐺~]

自從誌綿學姊送了我這兩個樂扣盒之後,經過了一年多,我終於下定決心要來弄便當...
這個便當雖然乍看之下都是草,不要懷疑,多看幾次還是會發現只有草!
雖然是這幾根草,但這可是"我"做的便當!
同時爲了證明我減肥的決心,所以第一個便當就以"草"的面貌呈現~~

不過我這麼貪食的人,只吃草的話會哭泣的,所以還煮了一小鍋湯...

湯湯湯~
湯是菜頭味增豆腐湯~

菜頭好好吃 ^_^

好了,這兩樣很簡單的東西,足足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不過這對不善廚藝的我已經非常非常難得啦~
更誇張的是,外圍已經開始下注看我會持續煮幾天便當...哈哈哈~
(我自己是想賭兩天,不過大家不讓我參一腳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