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衝浪季節已經好久了,最後終於讓我看到了!
直接開門見山的講,我真是太喜歡這部片了!
衝浪季節在我的心目中,已經跟Cars並駕齊驅了!

一連三個驚嘆號,表示我對這部片真的太喜愛了,畢竟跟Cars一樣,這部片描述的是我最熱愛的興趣之一…
 
這部片有很多很妙的地方,我相信大人跟小孩看起來的感受會全然不同,
首先,它是以紀錄片的方式來做這一個動畫片,於是中間夾雜許多訪談片段,裡面也很有深度的描寫出一般大眾對於一個“夢想家”的刻板印象與看法,雖然主角是企鵝,可是卻很嘲諷的刻畫出這個現實社會的種種醜陋面貌,例如媒體的炒作、運動競爭的醜陋面…等,但是,動畫片不可或缺的各種幽默及溫馨片段,這部片卻一點也不少…
 
當然,在觀賞的時候仍是要忽略一些現實上的疑問,例如:企鵝爲什麼可以生活在夏威夷的沙灘上之類的問題,而取代以充滿童趣跟想像力的觀點來欣賞,於是,就能跟著這部片中的主角,在海中悠游,享受衝浪的快感…
 
更令人讚賞的是這部片在親情、友情、愛情三條線都很完整的劇情結構下,表現出緊湊而具有張力的完美呈現,讓人歡樂地渡過85分鐘…
 
於是,一邊看著這部片,我一邊聯想到“碧海嬌娃”,那也是一部有關衝浪的電影,更是我看了n次也不會厭倦的電影,雖然,我的技術連站在板上享受衝浪的快感都還不到,可是每次看到這種藍藍大海的熱血電影,就恨不得趕緊衝去海邊,就算是在那裡趴板一整天,也是一種心滿意足大享受…
 
讚讚讚…希望以後也有關於snowboard之類的超級好動畫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