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一期黑白外拍最後的一次外拍了,本來想要翹課去台中,但是前一次板橋外拍已經翹課了,再加上星期三上課時老師一再地諄諄教誨:“不要再偷懶啦…要風雨無阻…”
所以即使心裡很懶散,卻還是強迫自己要乖乖來外拍。

星期六的西門町人爆多,車子也不好停,所以臨時決定放蘆葦一個大假,叫他等我拍完再來接我就好…
沒想到這麼體貼的心意,我在開始外拍的十分鐘內就反悔了…
因為太久沒有自己揹攝影包,一口氣揹上了裝了兩台單眼的大包包跟腳架,我整個人都快被重量給壓垮了… :(
在這種情況下,只好咬著牙努力的拍...


#2 天空
這是紅樓旁的創意市集裡的遮陽傘,我看到老師在拍,特意選了一個不一樣的角度.


#3 看報
這位老兄超酷,大家圍著他狂拍他都不動如山...


#4 人
這張照片讓我一直想到Wii裡面很多角色走動的畫面...

 
#5 匆忙
這個阿伯很匆忙的邊走邊看報,我也很匆忙的按快門,所以焦點不小心對到後頭的傢伙身上啦~


#6 幕後
幕後可以看到什麼? 當然是閃亮亮美腿一雙...

由於天候不佳,提前放飯,用完餐我實在是揹不動這麼重的器材,就打電話跟我的專屬體貼書僮求救啦~


#7 師
很明顯...我都在亂拍...哈哈哈~


#8 紅樓前


#9 拍什麼?
好棒的一個modelㄚ!!


#10 依偎
這對戀人超甜蜜,不管我在這怎麼拍他們都不受影響...


#11 等著
這裡我拍了好多張,不知道怎麼挑好 :P


#12 等著之影子長長版


#13 等著之有人喝水版
奇怪,照片順序沒錯,但是之前怎麼會地上有瓶子呢??
如果倒回去看的話就可以說這個人亂丟瓶子啦 XD


#14 尖角
這張是A拷,而且旁邊還有個不知道誰的影子做點綴...

撐了很久,但是老師實在太愛拍了,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偷偷的溜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