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好久,足足十天(含假日),在出差的路上,一想到回到辦公室就能見到我的12平方書,心情竟然有點緊張…

回到辦公室,一看到這個瓦愣紙包覆的小Hypo,正正的躺在辦公桌中央,我忍不住,大大的笑了…

#2 簡潔風格
瓦愣紙的外包裝,提供作品妥善的保護,也有一種很簡潔的設計感,我自己很喜歡這種簡單的風格。
 
#3 內包裝
打開瓦愣紙,展露眼前的是內包裝。
在內包裝的上緣,貼了一張自己作品的貼紙條,我忍不住,一直用手輕輕撫摸這一條貼紙…
 
#4 退貨理由書
一但產品發現有瑕疵等問題,可以貼上退貨理由書,以原包裝退貨…
整個小包裹內看起來服務很完整,不知道真正退貨的比例高不高…
 
#5 Hypo mark
終於要打開內包裝,在開啟之前,看到HypoDot漂亮的logo…
 
#6 終於看到我的小書
看到書的時候好開心,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的錯愕…
雖然這本小書叫飛沒錯,不過在我的原圖裡,天燈沒有飛這麼高ㄚ…
我記得在調整照片的時候,天燈確實只能擺在偏高的位置,但我印象中還是有留白…看來,我的留白整個被出血裁切掉了…所以天燈就飛得特高…
 
#8 封頁
這是霧面書衣的封頁,有黑白兩色,由於我的照片是黑底,加上上次看到Eddy的黑色書衣好漂亮,我豪不猶豫就挑了黑色…
不過有點小可惜,我封頁照片的黑底跟他們原本預設的黑仍是有色差,所以如果細看的話封頁其實有色差…
 
#9 全黑的尾頁
尾頁不能擺照片,有點小可惜,我本來很想擺個小圖之類的玩意在最後一頁,感覺會很俏皮…
不過這樣的設計也很不錯,簡單大方。
 
#10 把小書跟內包裝立在一起
感覺蠻有fu…而且,微微翻開的小書裡藏著許許多多的回憶…
 
#11 脫掉書衣
 
#12 頁尾-條碼
頁尾還有書名跟條碼,只差沒有ISBN了~
 
#13 內頁-愛車銀銀
隨便翻一頁,這本小書是紀錄我跟蘆葦認識到現在,當然少不了愛車銀銀的鏡頭…幸好上次去三義的時候我有幫銀銀拍一張,現在印刷出來,怎麼看怎麼帥氣…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台十年老車啦!
 
話說這本書的生產過程,純粹是個巧合…
之前看到怡文姐那幾本超美的“好感動”,心裡開始蠢蠢欲動。
不過因為事情太多,要挑照片又得花時間,所以就一直擱著…
直到Eddy也傳來他的作品書分享…
黑白的十二平方小攝影集,雖然體型略小,但印刷的質感跟“好感動”不同。
 
當時我想,那就挑些照片來做個紀念,原本要拿攝影課的作品,
後來想到,乾脆做本這次日本旅行的小攝影書送給蘆葦當生日禮物!
這個主意當然很好,但當我開始挑照片的時候又遇到困難了…
那就是,整個旅程中,在我相機裡,我們兩人的合照只有3張…Orz…
最後只好改變主意,把這半年多來交往的紀錄一起做個整理,
再加上這是本禮物書,總不能36張內有20張放美美的風景,所以到後來,
我還選了一些大家幫我們拍的照片,集結做成了這本小書…
(在此感謝友情贊助照片的好友們!)
 
對這本小書的滿意度到底如何呢?
大約是80分…
那天看到Eddy的小書的時候,大家除了讚賞外,提出了內頁的紙似乎有點薄,我還記得當時我一面摸著內頁的厚度,一面有點感嘆,原來這紙這麼薄,那我收到的時候,也就是這麼小小薄薄的?
不過Eddy當時一直說,不會ㄚ,我覺得還好…
等我收到了之後,過好幾天我才想到紙薄這回事,再看再摸一次,我自己也是覺得…“不會ㄚ…還好耶…”
換句話說,只要看到是自己的心血結晶,總會覺得很不錯啦…
至於其他的出血問題,也就是我原本設計好的畫面,因為裁切,使得畫面失衡,雖然我再回網站上,看到說明文件上可以預覽裁切後的畫面,但實際操作時還是會有誤差,而且,由於這本書的尺寸小,只要產生一點點誤差,畫面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這種龜毛的人,其實不太能忍受這種誤差,而且操作介面上也有些許的不順暢,當時使用時選取裁切畫面的介面常常出錯,圈選了範圍後,電腦秀出的是卻不是使用者選許的範圍…(怪哉)
 
既然如此,爲什麼還給上80分?
因為這是自己的心血嘛…
反正這是份禮物,送給蘆葦後,就不在我手上啦…也就不會看一次批評一次摟…
再加上這玩意,基本上是純手工,我對於手工製品總是給予很大的肯定跟鼓勵…
還有他們的客服,是十分有禮貌的…這一點我很推薦!
我當時是在10月2日下訂單,隨即寄了封簡短的mail提醒他們,希望能準時在10月9日蘆葦生日的當天收到商品,沒想到很快就收到他們的回信,告知我作業時間需要7天是指7個工作天,因此最快也得在10月12日才能抵達…
這當然是很遺憾,但是他們很誠懇的解釋了原因,也告知我如不能接受這樣的作業時間,他們可以幫我取消訂單,僅僅一封e-mail,讓我感受到他們的誠意,也使得我逼不得以在蘆葦生日那天,搞了一些小花招作為煙霧彈…
 
那他收到之後的反應…?
拿到小書的當天晚上,我提議去吃一家我們還蠻喜歡的韓國烤肉,
當他去拿菜的時候,我趕緊把小書擺在他的座位上,然後拿著小相機假裝在拍銅盤…
 
#15 這什麼?
他打開小書的時候,表情超嚴肅,頭也超低…
 
#16 笑啦…
看到書名的時候,他笑說這什麼哇…
書名“飛”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淡水時,他在天燈上寫的字… ^_^
 
#17 認真點!
可是這傢伙,竟然給我火速閃過一遍,就要把它收起來…被我大大制止,你給我認真好好的看一遍…我才不管會不會弄髒,給我,乖乖的,用心的,看完!!
 
#18 泛淚光
我之前一直想,這傢伙看完到底會有什麼反應?
還跟笨寶說,如果他不給我滴兩滴眼淚,我就掐到他哭…哈哈哈~
再怎麼說這也是個感人的禮物ㄚ…
不過臭蘆葦,還真的一點表情也沒有 :P
既然沒出現“特感動”的表情,那我只好自己做出一些淚光閃閃的效果摟,
就當做你被我大大的感動啦! ^_________^
 
Ps.後來晚上收到一個溫馨的簡訊,說他其實很喜歡我送的禮物,雖然是個悶騷的馬後炮簡訊,看了還是讓人感覺喜吱吱…
 
結論:如果有興趣珍藏回憶的話,這一本小巧可愛的Hypo十二平方書算是個不錯的選擇…價格也蠻合理($550)…
封頁可挑選1張照片,內頁36張照片,在霧面書皮內頁可以編輯撰寫書介,書背文字則是自種選用使用者設定的書名,
內頁照片編輯的方式有全幅、直幅、橫幅、或是可選擇跨頁,如果是選直幅或是橫幅,在頁面留白的地方可以編輯文字說明...
更詳細的資訊,就請連到Hypo網站去探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