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貼了beeboo的MV後,蠻多朋友對自製MV很有興趣,我用的軟體是師父介紹給我的微軟免費正版軟體,操作過程也十分簡單,以下就把我某次寄給朋友的步驟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珍藏每個重要回憶…

Photostory3是微軟出的免費正版軟體,在這裡可以下載: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xp/using/digitalphotography/photostory/default.mspx

不過,它要是正版的Windows才可以裝,所以請注意:

1. 如果您不是使用正版Windows,請您->
   a. 購買正版
   b. 請勿存僥倖心態硬是安裝上去,如果不是正版Windows,即使安裝了也無法使用
   c. 破解Windows驗證系統,目前網路上有教學方法可破解Windows驗證系統,但在未破解Windows驗證系統前,如果您已經安裝photo story3,而被檢查出非正版Windows系統,那麼再使用破解方法也是無效的…((意即得先破解Windows驗證系統才可安裝Photo story3,不過絕對不是鼓勵使用盜版…))

2. Photo story3需安裝Windows Media Player 10以上之版本

若您已成功安裝Photo story3,則操作手續非常之簡單,全部都跟著按下一步就可以了,超級好上手!
 
1. 匯入照片->下一步 (他會問你要不要移除黑框,我覺得沒差,所以我沒有移除)
2. 在每張圖片上輸入文字->下一步
3. 可以爲圖片錄音(我通常省略)->下一步
4. 選取音樂(把妳選好的音樂放上去,如果要用這軟體內建的音樂在建立音樂裡,這時候可以先預覽一下)->下一步
5. 儲存方式(當然是存在電腦裡啦)->下一步
6. 完成~~~ (如果儲存專案的話下次就可以直接開專案來修改)

以上,希望各位都能做出自己最珍貴的MV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