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正好去參加員工旅遊,這麼算起來,我應該至少有一年多沒烤肉了,所以當盒子邀約到文山農場烤肉時,我的心裡真是滿滿的期待與興奮~~~

由於剛搬家又在外租房子,鍋碗瓢盆幾乎都留給以前的室友了,所以這次我幾乎沒分攤到什麼工作,心裡十分過意不去,不過盒子說,沒關係,重點是:妳記得出現就好啦!
  
多虧盒子經常提醒,這一次我終於有狠狠記住,還推掉了我超想去看的「我要成名」…
然後,起了個大早,竟然當了第一名寶寶~~~ (比外拍還勤勞,真驚人!)
 
不過,這一篇叫做沒有烤肉的烤肉誌,因為前半段時間內,我都扮演最佳食客,負責不停的吃吃吃…
(謝謝我們這桌Mini夫婦跟海辛苦的擔任烤肉手,替大家服務~更謝謝盒子老公泡好好喝的茶~真滿足~~~)


直到吃飽喝足之後,我才把娛樂用羊毛氈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不過這時候我其實很害羞,因為真正的高手是Kite,我只是個三分鐘熱度的新手…所以隨便示範一下,也不知道戳啥好,就弄個甜甜圈,然後讓大家試玩~
#2 戴著甜甜圈的蘆葦
甜甜圈弄好之後很無聊,我才想到要把相機拿出來試試新鏡頭…結果最佳model就這樣被我惡整…哈哈哈~~~
 
#3 Mini試做愛心
捏了一陀紅色毛給Mini,她很聰明的把它作成小愛心,後來我發現只要是女生,第一個作品都會很直覺的做顆愛心…(雖然fifi一直說新手應該要先學做蘑菇,不過愛心真的很可愛~)
只是,由於是新手,所以愛心很容易變成平面的… XD
下次還是帶人家先做蘑菇好了~~
 
#4 吹泡泡小妹
當大家開始各自玩起休閒娛樂時,隔壁的小妹妹跑到這來吹起泡泡,頓時所有人都拿出傢伙,猛拍…
 
#5 黑白泡泡
 
#6 美美的海
 
#7 醉心於羊毛氈的世界中
 
#8 開心出遊的背影
 
#9 認真拍玩偶的盒子
 
#10 好多台相機…
 
#11 人面蜘蛛
看到人面蜘蛛很高興的換上有Macro的新鏡頭,不過在拍的時候真的是蠻噁的,因為離牠太近了,風一吹我都很怕牠爬到我的鏡頭上…
 
#12 金針花
 
#13 磚頭
拍花就算了,爲什麼要拍磚頭?我也不知道,就覺得磚頭裡面有畫面…只差沒問磚頭,你的畫面到底在哪裡?
 
#14 想喝水
是沒問磚頭,不過我問狗狗了…我看到他一直在水龍頭附近徘徊,就問他,你是不是想喝水呀?
沒想到蘆葦竟然大笑,說我怎麼會跟狗講話…
幸好他的主人代為回答,應該是想喝水沒錯….
水龍頭一轉開,他就飢渴的狂喝水,還嫌我把水開得太小…
 
#15 大樹
這一棵大樹穿上了秋裝,葉子全染黃了,我覺得她很美,忍不住跑過去靠著她,問,要怎麼樣才能把妳的美拍出來?於是我在她底下,靠著樹幹,旋轉了一圈,拍了好幾張照片…
 
#16 旋轉
滿山的茶園,自己旋轉舞動了起來…
 
#17 竹簍
 
#18 斗笠
 
#19 氣氛
我很喜歡這幾張用大光圈拍的照片,尤其去色之後感覺蠻有氣氛的,沒想到當自己沾沾自喜的時候,蘆葦的鄰居阿姨看到這照片,說:哎喲,這誰,怎麼這麼醜~~~
(心裡OS:醜嗎??我覺得很帥耶…怎麼會這樣…難道是我拍得不好嗎??)
 
#20 手工新人玩偶之Mini場景
看到盒子幫這對玩偶拍婚紗玩得這麼開心,在mini夫婦要回家之前,我忽然想到,乾脆放在車上拍?話一出口有點後悔,因為下著毛毛細雨,車上有水滴,我怕玩偶弄濕主人會心疼,不過mini還是很阿莎力的出借玩偶跟愛車…
 
#21 輪番照相時間
Mini的愛車實在太可愛,所以大家忍不住輪番去玩耍拍照了一下…
 
這一天雖然下著毛毛細雨,雖然烤肉的時候旁邊有邪教在誦經,但還是絲毫不影響大家的興緻,玩得很開心,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一同去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