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烤肉之後認識海跟mini,那天mini跟我約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要去幫她拍照,開心的答應之後才發現,竟然是要玩我… :P (我比較想拍照~~~)
因為想去看mini的工作室跟可樂貓,所以就想說不過是被玩一下,應該沒什麼關係吧,不過,答應後的一星期我都處於“半後悔狀態”…
一來是因為我已經很久沒讓人玩了,二來是因為…本人自從交男朋友以後就十分不知節制,短短半年多體重已經增長6公斤…原本就是小圓圓體型的我,現在真的變成個不折不扣的胖子…><~
於是上個星期,我就處於“這麼胖怎麼還答應去讓人家玩呢?”&“怎麼這麼沒有自知之明”的痛苦中…更開始了我“不能吃晚餐”的痛苦減肥惡夢,然後每天早上起床都希望自己的臉小一半…

努力一星期的成果=有小瘦2公斤~~
(不過,當晚我就開始放縱,幾天下來大吃大喝的結果是把一星期的努力都給浪費了…:P )
 
所以在星期六一早,我就帶著,“不管了老娘現在就是這麼胖”以及“反正我這星期有努力過了”的心情,早早的抵達西門町準備跟海會合,一起搭公車到mini家~
 
#1 藍天
抵達西門町,結果天竟然這麼藍…早知道這週末的行程就應該對調才對,結果好好一個大藍天我窩在室內一整天,隔天風大雨大我去走古道…嗚…
 
#2 好好吃炒飯
雖然一早就出門,但等公車又耽誤了好久,抵達mini家竟然已經11點半,於是,當mini在幫我做包租婆造型的時候,海就開始大展身手,沒多久,香噴噴的好好吃炒飯就出爐了…
雖然這盤炒飯少了蔥,可是還是很好吃呢,而且一點都不油,真是好手藝!
 
#3 好好喝濃湯
湯是我最愛喝的玉米濃湯,不過當我大力稱讚湯好喝的時候,海說,請稱讚康寶…ㄎㄎ~
 
再下來,就是漫長的上妝、弄頭髮、拍照、換禮服、改妝、再弄頭髮、再拍照、再弄頭髮、再拍照…
 
因為我懶得換鏡頭,所以就沒有用40D自拍,不過當mini在換造型的時候,我覺得頭髮夾起來實在太好笑了,所以就開始用小相機自拍搞怪…


#4~6 三張搞怪照
 
玩我是mini的重點活動,但是我的重點活動是玩可樂貓~~~
所以當mini玩好了之後,就輪到我玩了,嘿嘿,喵別跑~~~
 
#7 開始拿玩具逗可樂
 
#8 很好騙的可樂
可樂真是可愛的小貓,拿個雷射筆跟牠玩,牠就超開心,一直追著紅點跑…
 
#9 喵,妳的快門聲太難聽
不是可樂貓害羞,是我的快門聲太難聽把牠嚇到躲到檯底下啦…
 
#10 想盡辦法一直騙喵喵
喵喵叫了半天之後,伸出手,可樂竟然跑來舔,真是有夠可愛~~~
 
#11 喵,還要玩?
 
#12 大眼貓
光線比較弱之後,可樂的瞳孔放大了,瞬間變成閃亮亮的、超可愛的大眼貓…
 
#13 大合照
玩了一整天後,準備要結束今天的聚會啦,借用mini家的小腳架,我們要來大合照~
(喵~~~我不想照~~~)
 
#14 大合照之喵喵落跑版
有沒有搞錯,我才一屁股剛坐好,可樂竟然落跑,害我跟海兩個人,嘴巴O的這麼大…哈哈哈~~~
 
#15 合歡株
從mini家出來後,在小公園見到可愛的粉撲花--合歡株,就跟今天的心情一樣,大家和樂歡喜~~ ^___^
 
這一天真的玩得很開心,尤其是後來又跟海跑去逛IKEA,大大的血拼一番,一整個愉快到不行~ :P
 
謝謝mini、可樂貓跟海的熱情招待與陪伴,期待下次

1.mini的作品請看這裡
2.海的設計作品也很棒喲
3.這一天的快樂照片在我的相本裡
4.請不要留言說可以嫁了~~~ (我會對你吐n個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