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都是個美麗的錯誤~~~
本來這美好的一天是預計要去石門水庫悠哉的享受秋高氣爽的好楓情,不過由於前一天外拍完,銀銀又在陽明山上鬧情緒,為了避免被卡在石門水庫動彈不得,只好機動的調整了行程,改成約了很久一直沒有成行的輕鬆卡打車之旅~~

最早跟D佩約好要騎車時,說是從輕鬆的晚風徐徐快樂河濱行開始加深難度,不過不知道為啥還沒履行,就直接跳到小小進階班-->直奔關渡...
因為D佩說難度不高,所以我也沒啥反對,只是要說服蘆葦騎到關渡一定很難,所以我就省略了一些小細節...直接跟蘆葦說不去石門水庫,改成去騎腳踏車...至於省略的細節,就是省略了目的地... :P 
於是,平常很少運動的蘆葦,就這樣被我騙出門了 XD

本來是預計開車到6號水門跟D佩,笨寶會合,然後再一起去租車,沒想到臨出門前正好被鬆鬆她們看到,一聽到我們要去騎卡打車,二話不說把鑰匙交給我們,還跟我們說從家裡騎到水門很近啦,直接騎過去就好摟~

(忽然間這麼幸運有兩台免費的腳踏車可騎,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出門啦~~)


騎到河濱公園裡才發現,跟D佩她們約的是在對岸,所以得上大直橋過去對岸才行~~~


一開始騎超級有精神,覺得沒騎多遠就碰上大直橋~~上了很長的斜坡,就可以過橋啦!


這時候迎面走來一個騎到哇哇哭的小朋友,聽說是害怕在橋上騎車...
這時候我發現,小朋友真是最直接的幸災樂禍,一看到弟弟哭了,每個人都忍不住一直笑~


下了大直橋後,跟D佩電話聯繫,決定在這裡等她們,這時候蘆葦還不知道目的地,不過已經開始吵著肚子餓了 (因為沒吃早餐就帶他來騎車了,可憐的孩子~)


大直橋下的導覽地圖,我們從基湖路騎到大直橋在轉過來,看起來有一小段,不過其實還好,比起後來騎的路程真是小巫見大巫~


今天天氣真是非常非常好ㄚ,騎起車來心情很愉快~~~


遙遠的,兩位美女終於出現啦!!!
不過D佩抵達了之後告訴我們,要到關渡得再走大直橋回去,從那邊過去方向才對...
(那我們剛剛到底是為了什麼要使勁全力走上那超級長的斜坡呢???早知道在對岸等就好了嘛~~~)


騎到圓山下面,稍微休息一下,笨寶今天可是一身粉紅色勁裝,美美的呢~


下個休息點是三腳渡,這時候蘆葦已經發現我的詭計...
一整個為自己一時不查被我騙感到很無奈~~~


D佩跟笨寶很同情蘆葦...
不過說實話,笨寶看起來有點幸災樂禍...她應該很期待看到我回家被蘆葦揍扁的樣子吧~~~
沒辦法,乖乖認了吧,就好好騎到關渡,沒有很遠啦~~~


騎到關渡宮,這裡假日人多到爆...
結果回來才發現我竟然沒照到關渡宮,哈哈哈~~
沒關係,還好有照食物...
買了滿滿一桌的食物要好好慰勞辛苦的蘆葦 ^_^


不過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不領情~~ㄎㄎ~~我還特地買了海尼根耶~~ (被他手遮住的綠色瓶子)


吃飽喝足過後,我們坐在關渡宮旁的林蔭下聊天,讓蘆葦休息久一點,不過一聊起來就超級忘我...忽然發現光線變了,才驚覺到該趕緊回家啦~


回程看到這些苦苦等候鳥兒們的攝影大隊還沒收兵,於是替他們拍上幾張...


在他們旁邊的就是這塊美麗的溼地...溼地還是好美ㄚ~真是懷念以前常常出差的日子!!


沿途也看到一直沒欣賞到的芒花,結果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專程去草嶺古道,上陽明山都沒看到,反倒是在騎卡打車的途中看到芒花~也算是了我的小小心願~~


回程時騎起來比較辛苦,因為卡撐開始痛了~
這時候就覺得D佩有穿車褲真好,或是像笨寶一樣,選輛有超軟座墊的車子也不錯~~


接近傍晚,光線已經開始不足,所以小相機拍起來整個晃到~
真的是辛苦蘆葦了,因為我們借來的車座椅不能調整高度,所以他騎起來更辛苦,幾乎是精疲力竭的狀態~~~


途中還看到有台救護車,好像有個車友手受傷了,不過人看起來沒有大礙,我猜可能是雷鏟了吧...


夕陽西下,笨寶自行騎過大直橋回去還車,D佩也連忙趕路騎回汐止,這時候我把速度放慢,打算陪蘆葦慢慢騎,沒想到這傢伙把車一丟,竟然整個人坐在蛇籠上 :P

可憐的孩子~~~一整個累壞~~~
我的心裡真是很愧疚勒 :P


夕陽下的大直橋很美...
不過瞬間光線變化就很大,想到這裡離家已經不遠,我們打起精神,準備要騎回家...
這時候我還想跟蘆葦換車,讓他騎我的車,坐墊比較舒服,沒想到我一騎上他的車,卡撐竟然痛到坐不下去... ><~~
最後還是又把車換回來,我才能騎回家...

結果腳是不太酸,可是因為握把跟座墊太硬的關係,所以我的手掌跟卡撐超級痛...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玩,已經決定下次要來挑戰淡水~
當然,下次不敢再硬ㄠ蘆葦陪我去了 ^_^

ps.今天一路上還一直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巧遇怡文,所以一直盯著騎過的藍車猛看,不過沒有這麼幸運 :P
真想看到傳說中美美的粉藍色T2啊~~

今天拍的照片超級少又不知道在拍啥的相本
D佩寫的超寫實超爆笑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