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猜猜看 (蘆葦攝)
外拍前一天還在研究朱銘美術館要怎麼去,結果Eddy扔下一句…反正妳記得起床就對啦~
害我一直很惶恐萬一又睡過頭,肯定會被Eddy給笑死~
雖然如此,但真的要起床的時候我還是賴床了,等到抵達朱銘美術館已經是9:30,做好要被大家笑的心理準備衝進去,才發現大家還在購票處,在入館後才搞清楚狀況,原來Eddy竟然還沒到,一整個大大的放心,準備好要大大的吐槽Eddy~~~哈哈哈~~~

這一次在朱銘美術館裡到處晃蕩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蠻難拍,有點自亂陣腳,眾多展覽讓人眼花撩亂,拍攝的時候沒有很多的想法,完全沒顧到線條的利用跟大場景的配合,只是一直很害怕的想著,怎麼辦拍不出來,結果照片果然很忠實呈現的出我這種不知所措的混亂…

這時候,反倒是蘆葦的照片讓我驚喜,雖然他是個只會按快門的初學者,拿著我隨便兜上50mmF1.8這顆鏡頭四處側拍,很隨性,很輕鬆,照片也不如以往會出現大量曝光不足的情形,所以回家一看照片,我覺得這次他反而拍得還比我真誠,比我好 ^^
像#1這張猜猜看,我根本就沒注意到是貼在那的海報~ 被他這麼一抓,看起來倒是有模有樣的~


#2 聽訓 (蘆葦攝)
自己覺得拍不好,乾脆跟雕像一起玩一些情境照,雖然有點蠢可是蠻好玩的,哈哈哈~~~


#3 取景 (蘆葦攝)
老師正要拍攝甜蜜小倆口的照片,雖然老師要的是撐著傘的畫面~但我覺得蘆葦這張的側拍很棒,還帶到小倆口甜蜜蜜的感覺~



#4#5 舞動<1><2> (蘆葦攝)
我覺得他這兩張雕像的畫面也抓得很單純有張力…


#6 欺負 (蘆葦攝)
這張其實是我在欺負文忠…誰叫他的臉長得這麼平,我忍不住就衝上去兩手大力甩巴掌…哈哈哈…蠻好玩的,而且手不太痛,還會有嗡的一聲…原來這雕像是鐵做的…:P


#7 甜蜜蜜
看完蘆葦的側拍紀錄,輪到看我拍的…
Eddy跟葉子真是甜蜜蜜 ^^


#8 可愛嘟嘟臉
Cherry的嘟嘟臉真是超可愛,忍不住想一直跟在她後頭偷拍~~


#9 吐舌頭
德華家的小cherry真是怎麼看怎麼可愛,能有這樣的寶貝真幸福~~~


#10 模仿
Cherry在模仿海軍手抱胸的姿勢,超級卡哇伊~~~


#11 生氣了
這就是傳說中cherry生氣的第一片刻,整張臉嘟起來鼓得氣呼呼,可是Kube在一旁卻笑嘻嘻的…哈哈哈~~~
妹妹生氣哥哥超開心,真是標準的幸災樂禍…ㄎㄎ~~~


#12 媽媽也超開心
從這張就可以看到,其實一家子都超級幸災樂禍 XD
不過小女生真的很好玩,會為了這種莫名奇妙的小事生氣,而且還會小小的記恨一陣子,這種小生物真是可愛到不行吶~~~


#13 拉不動
這個小朋友很可愛,也是同學的小孩,我騙他說這可以打開,他就很認真的跑去用力拉,後來還一臉無辜的問,怎麼拉不動,哈哈哈~~

下面把一些沒洗出來的照片貼上來看一下,不過真的拍得不是很好 ><~


#14 經過


#15 本性
我超喜歡這張,不過我沒種,不敢洗這張出來交,這張的特別是雕像是很正經的,有翅膀的天使,可是影子卻像是個舞動的惡魔…呵呵~


#16 大樹下
我也喜歡這張,不過覺得玻璃的反光映在cherry的臉上有點討厭…所以就沒洗出來了~


#17 滑音
階梯的黑白對比很強烈,像是鋼琴鍵盤的感覺,此時cherry正好衝過去,等於在鍵盤上溜出一段滑音…


#18 走進山水
在金山吃得飽飽後,照原訂計畫上山,不過山上卡茫,一整片灰濛濛,我腦海裡的大片芒花又再次說byebye,不過這樣的水墨畫氣氛我也超喜歡~


#19 層疊
我看到這樣的畫面,心理只有一個念頭,有陽明山真好…真幸福~~~


#20 雨
山上下起薄雨,可是走在山裡面就是舒服,就這樣出去吹吹風我也超開心~~~
有種涼涼的,單純美好的幸福感。

----------------------------------------------------
本次外拍所有照片都在flicker相本內。
----------------------------------------------------
延伸閱讀:
1. 問風掠影-Karen的曼特寧世界:朱銘美術館外拍
2. Cougar studio:朱銘美術館‧紀實攝影戶外實習花絮
3. Cougar studio:朱銘美術館作業‧黑白紀實攝影
4. 時光機器:翁老師攝影課外拍 朱銘美術館
5. G形神犬Eddy:[外拍]朱銘美術館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