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些祝福,也發出一些祝福,但還有這麼多的好朋友,我來不及一一傳訊祝賀~
或許這篇文發得有點晚,但我的祝福跟我的想念卻怎麼也不嫌晚...
好希望能夠跟每個我在意的好朋友們問安,好希望有多點時間聊聊彼此的近況,好希望我能更關心你們~~

即使我沒有足夠的時間能夠一一傾聽你們的近況,工作上或是感情上有沒有遇上什麼不如意,
即使我不知道為了什麼總是在忙,即使我常常漏接phs的電話,但請相信,我是非常在意大家的...
獻給我所有親愛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一路上給了我很多愛與力量,
在這個佳節裡,我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給每一個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

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