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常看到人家被點名,那時候覺得看起來有點好玩,不過都沒有輪到我的一天...
沒想到第一次被點名就是被親愛的Cat點名,感覺很開心呢~~~

Q1.你最不能忍受...?
上完廁所不沖水的人 (本來有很多答案,例如惡意欺騙、背叛、雙面人,但是這些太深層了,最直接的應該是不能忍受上完廁所不沖水的人,我應該會直接開罵...)

Q2.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甚麼願?
中樂透頭獎 (本來是減肥成功,後來覺得不實際,許了n遍了也沒成功,還不如改成中樂透)

Q3.對喜歡的異性之看法?
帥 (不管對方帥不帥,只要我喜歡了他就會變成宇宙最帥)
 
Q4. 你覺得發明這個遊戲的是什麼樣的人?
吃飽沒事做,自己很寂寞卻還想探視別人內心的人

Q5.你現在最想要的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最想過理想與現實合而為一的生活 (很玄吧…)

Q6.如果你出現婚外情,你會為了他放棄現在的丈夫/妻子嗎?
不會 (因為還沒結婚,就算結婚了也不會出現婚外情,因為我會對自己嚴格)

Q7.你害怕寂寞(孤獨)嗎?
不怕 (因為我已經懂得如何跟寂寞共處,並能享受孤獨的快樂)

Q8.你認為的適婚年齡?
27 (因為菜菜子在大和拜金女是這麼講的)

-------------------------------------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朋友們請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八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喔

**************************
我要減掉 Q8. 你認為的適婚年齡?
因為我最喜歡的適婚年齡已經過了,所以我要換掉這個問題…

然後加上 Q8. 這個遊戲最讓你痛苦的地方在於?
我在文章送出後又決定要更改問題,因為我發現我最痛苦的地方就是不敢去對方的空間留言說你被我點名了 ><~~~
我是孬種,如果妳們有看到再玩吧,如果不想回答就假裝沒看到沒關係啦 :P
我的點名:
1.      親愛的小黃 (寶貝妳抽空陪我玩一下,好嗎?)
2.      女強人愛嵇 (愛嵇不要嫌我幼稚,也陪我玩一下吧!)
3.      D佩 (紓解一下壓力,來玩個遊戲~)
4.      嫻 (很美好的生活之餘,也該來點小娛樂 ^^)
5.      SOUTH學姐 (在旅途前出給學姐的作業,學姐要乖乖回答歐~)
6.      費姐 (難得玩到點名遊戲,就讓它飄洋過海遠播去義大利吧,費姐請務必回答~)
7.      Eddy (我看到你貼大直小館這篇的時候就決定你一定在我的名單裡了…)
8.      小徐 (不知道有沒有人敢點你玩遊戲,我來試試看 :P)
 
這個遊戲真是個令人掙扎的遊戲,比以前的幸運信還難以抉擇點名對象,光是改掉的問題我就想了n個了,從各種層面的問題都想過了,結論就是,我實在是想太多了,輕鬆玩就算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